新世紀「中秋遊園」萬人齊聚 政要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8日訊】這個週末,新世紀公司在紐約上州舉辦了為期兩天的「中秋節遊園會」活動,規模空前盛大,吸引上萬民眾與會,還有當地政要蒞臨褒獎。

記者:「新世紀公司舉辦的『中秋美食遊園會』進入第8屆,今年的活動規模為歷屆之最,超過200多個攤位參展,吸引大批民眾踴躍與會。」

與會攤位 :「我的天啊,活動真的太棒了!」

與會攤位 :「有趣的是,我了解到很多不同的文化。」

彩色的花燈、月宮造型的巨型花船,吸引周邊社區的各族裔居民與會,體驗中華文化之美。

與會民眾Carmen:「今年的話很多西人朋友來了,我看他們對咱們中國傳統文化特別喜歡,作為一個中國人,感覺特別自豪。」

與會民眾:「活動很棒,很多美食和善良的人,我們度過了美好時光。」

兩天的活動文娛活動豐富,吸引大批民眾觀看,舉起手機拍照留念。

40個攤位帶來了各國風味的美食、飲料,民眾讚不絕口。

與會民眾:「我買了撈麵和烤雞串。」
記者:「味道怎麼樣?」
與會民眾:「很棒啊!」

與會民眾:「我吃蔥油餅,味道很讚!」

紐約州參議員斯科菲斯(James Skoufis)、紐約州眾議院少數黨黨鞭布拉貝內克(Karl Brabenec),到場為活動頒發褒獎,並響應新一代網絡平台「乾淨世界」的主題標籤「善良很酷」。

紐約州參議員James Skoufis:「善良很酷,當社會存在如此多的分歧時,我們需要更多的善良和愛,需要更多去為他人著想。」

紐約傑維斯港警察局長William Worden:「活動是一屆比一屆受歡迎,舉行活動前一週就聽到民眾在討論了,這確實是一場精彩的社區家庭活動,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一起慶祝。」

另外,聯邦眾議員帕特里克·瑞安(Patrick Ryan)和紐約州橙縣縣長史蒂夫∙紐豪斯(Steve Neuhaus)也為活動發來褒獎,並將9月16日定為「新世紀中秋節日」。

週六晚,活動現場燃放了璀璨煙火,民眾相聚言歡,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柯婷婷、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