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中國看見UFO 視頻衝上熱搜第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4日訊】9月13日晚,大半個中國的民眾看到不明飛行物(UFO),消息一度衝上熱搜第一名。目擊者說,天空上兩道光,特別亮,然後像霧一樣散開了。

當晚,北京天津河北、江蘇、山東、山西、內蒙古、寧夏、青海等多地網友拍到不明飛行物的視頻和照片,中國社交媒體引爆有關「UFO」的熱議。

「看見沒有,特別亮,到頭頂上了。」山東萊州一名目擊者在視頻中說。畫面顯示,兩道光柱在天空中,很亮,像手電筒直著往下照,變成一個光球以後,沒幾秒的時間就像霧一樣散開了。

一個男子在視頻中驚呼:「那是啥?啥這是,UFO!」

一個小女孩喊道:「那是外星飛船,媽媽!」

一名女士說:「剛才有兩個大燈一樣,特別亮。」

有網友發視頻稱:「有誰知道曹縣往西北方向天空上兩道光是什麼嗎?UFO?錄視頻的時候光柱消失了,就剩下這些煙霧。」

山東德州目擊者說,看見這兩道光在天空中有轉彎,然後有加速的情況。當拿出手機以後這兩道光就開始消失消散,然後就變成有雲的這種感覺。

當晚,山西晉城、太原、榆次等地網友也拍到不明飛行物。目擊者說:「聲音很大,照亮西方後,逐漸消失,最後是一團霧。」

不少網友在評論區說看到了同款UFO,並晒出照片。坐標涉及北京、河北、江蘇、山東、天津、銀川、內蒙古、青海等多地。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山西也看到了。」「內蒙古也看到了。」「青海也有青海有紅色的光圈。」「北京也有看到。」「煙台和濟南也有看見。」「整個河北的都看見了。」

「我也看到了,在煙台福山。」「昨天晚上我也在長垣上空看到了。」「釣魚來,一抬頭嚇我一跳,還以為倆飛機撞一起了呢!坐標山東臨沂。」

「我也看到了,我拍的時候變成霧沒有了,坐標山東東營孤島,8點10分。」

「昨天晚上8點左右我在洛陽上空也看到了,一模一樣,到後來變成白霧以後,有看到兩架飛機的信號燈,不是客機的那一種。」

這個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什麼?引發中國網友熱議:「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宇宙中是真的有外星人。」「多地看見UFO,那這體積有點大啊。」

有網友分析,這可能是導彈導彈飛行軌跡,但兩枚導彈並列飛行,實屬罕見。

但有網友反駁導彈的說法:「如果半個國家都看到了,需要跨越四個時區,那高度要在6~8萬米,這個高度,無人機,飛機,導彈都是達不到的最高的氦氣球,高度3萬米,那是極限。所以別的不考慮,僅僅高度這一項,就不是目前人類能辦到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