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迷你二輯34區iTunes專輯榜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2日訊】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KEY(金起範)繼2月發行《Killer》專輯、6月推出SHINee第八張正規專輯《HARD》,11日再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Good & Great》。

KEY想在本次新作中展現的是「共鳴」,專輯則以「上班族」為概念,相關預告宣傳照片、影像、實體專輯設計等皆以「office」為關鍵字進行詮釋。主打歌《Good & Great》由知名製作人KENZIE參與填詞。

專輯發行當天,KEY在SHINee的官方YouTube頻道「KEY ‘Good & Great’ Visible Radio(FM 9.11MHz) Live」扮作電台DJ,以廣播概念進行直播與粉絲介紹新專輯,並在專輯尚未發行的情況下,打破過往僅公開歌曲部份音源的做法,毫無保留地向全球粉絲提前播放專輯全曲音源。

KEY也分享關於專輯各首收錄曲的幕後故事。其中,他透露他其實有為主打歌寫詞但未被採納,而主打歌名原為「Greatful」,但因為他覺得該單字不夠平易近人,最終採用KEY提的歌名。

直播中,KEY也對給予他支持的粉絲訴說心聲。KEY表示,大家這般無條件地給予他許多的愛,為了回報這份喜愛,他將會健康地努力地進行活動。

對於粉絲擔憂他在進行SHINee團體活動之餘還要進行個人活動是否會太過勞累,KEY則說,最近的宣傳期不像過去那麼長,大約兩週的宣傳活動結束後,多是公開預錄的內容,因此能夠稍微休息。他也談到,就算作品宣傳期結束,他也會以固定班底的身分參與綜藝節目,並在SNS與粉絲分享自己的近況。

KEY的第二張迷你專輯《Good & Great》,收錄了主打歌《Good & Great》以及《Can’t Say Goodbye》、《Intoxicating》、《Live Without You》、《CoolAs》、《Mirror, Mirror》共6首歌曲。

該專輯發行後,在台灣、香港、日本、瑞典、芬蘭、波蘭、丹麥、巴西、墨西哥、土耳其、阿根廷、馬來西亞、越南、泰國等34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登上冠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