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航空展 小飛機墜毀引大火釀2死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1日訊】匈牙利9月10日在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西南方約70公里的薩克什非瓦市(Szekesfehervar)鮑岡機場(Borgond airport)舉行航空展,不炓卻發生飛機墜毀意外,造成機上2人喪生、地面4人受傷。

這場航空展吸引數千人參觀。據了解,墜毀的飛機為1951年份的北美航空(North American Aviation)T-28特洛伊(T-28 Trojan)教練機。

當地媒體的影片顯示,事發時這架飛機在一次翻滾不料竟從天而降,並在地面爆炸。

警方在聲明中說:「這架小飛機墜落在一輛停放的車輛旁邊,殘骸撞擊下引發熊熊大火。」

從警方初步資料顯示,「飛機上除了機師還有一名乘客。遺憾的是,兩人當場喪生。」

根據國家救護車局發言人說法,地面有4人受傷,包括3人嚴重燒傷。

國家救護車局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墜機事發地點距離航空展場地非常近。」在匈牙利,航空展極少發生事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