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豪雨成災 車輛滅頂救出32人今停班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1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嘉義縣政府昨天(10日)晚間宣布,因豪雨造成嘉義縣超過半數的鄉鎮市有淹水災情,且各主要聯絡道路也有發生交通中斷的情況,嘉縣永欽二號橋,甚至一度淹水達一樓高,有多輛車慘遭滅頂,32名受困民眾昨晚被安全救出。

嘉義縣消防局長 蔡建安:「忠和交流道這邊,有幾輛車輛的受困,我們派遣了水上、三和、太保,等等還有嘉義市的資源,總共我們救出了32人。車子的部分雖然滅頂了,但人員都是平安的。」

昨天(10日),嘉義縣、市累積雨量均超過兩百八十毫米,雨勢驚人,縣內山區道路多處傳出土石崩落,平地道路也出現積淹水情形,嘉義縣政府宣布全縣今天停班停課,阿里山林鐵本、支線今天停駛,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休園。

為了有利後續災害搶救及復原,並確保民眾交通安全,嘉義縣全縣今天(1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至於嘉義市政府,稍早則通知,嘉義市國立高中職今天(11日)也停課,不過不停班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家宇、陳真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