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第十屆中國古典舞初賽 青年男子組風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9日訊】9月8日,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進入第二天的日程。繼第一天少年組初賽令人驚豔之後,青年組選手們更顯技法成熟,以舞蹈表達藝術與文化內涵,傳承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經過一天激烈的角逐,青年女子組28位選手和青年男子組22位選手入圍複賽。

本次大賽吸引了眾多優秀的中國古典舞專業演員參賽,舞台上選手們才華橫溢,台下也互相觀摩學習。他們感謝大賽給自己提升的機會,有參賽選手表示,通過這個大賽,希望能向觀眾展現真正的古典舞之美和傳遞傳統的文化。以下是青年男子組部分參賽者在比賽中的鏡頭。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李如初(左)表演舞蹈《⾺可波羅遊記》。(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洪紹豪(右)表演舞蹈《兄弟》。(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林敬庭(左)表演舞蹈《東⽅朔》。(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劉⼦幸表演舞蹈《醉憶⽣聲》。(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任乾勇表演舞蹈《醉裡挑燈看劍》。(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胡昊清表演舞蹈《雁⾨關》。(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尹修賢表演舞蹈《精忠岳飛》。(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柄吉表演舞蹈《定軍⼭》。(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張林聖表演舞蹈《忠魂不屈》。(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張⼀元表演舞蹈《春望》。(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郭新宇表演舞蹈《他鄉扇》。(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張如⽇表演舞蹈《征夫夢》。(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孫弘威表演舞蹈《醉酒》。(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熊泓亦表演舞蹈《春秋⼤義》。(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馮家俊表演舞蹈《太極張三豐》。(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梅圓容表演舞蹈《堅守傳統》。(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詹品俊表演舞蹈《逍遙》。(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肖⼤衛表演舞蹈《⼈間過客》。(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黃瑞輪表演舞蹈《弄巧成拙》。(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江⼒宇表演舞蹈《逍遙》。(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林敬庭表演舞蹈《東⽅朔》。(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熊泓亦表演舞蹈《春秋⼤義》。(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盛⽥善明表演舞蹈《謫仙醉》。(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蔡承廷表演舞蹈《投筆從戎》。(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孫如松表演舞蹈《家丁浣衣》。(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洪紹豪表演舞蹈《兄弟》。(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郭冠翔表演舞蹈《投筆從戎》。(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楊創宇表演舞蹈《壯⼼不已》。(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江⼒宇表演舞蹈《逍遙》。(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青年男子組參賽選手蔡承廷表演舞蹈《投筆從戎》。(戴兵/大紀元)

(紐約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