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第十届中国古典舞初赛 青年男子组风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9日讯】9月8日,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进入第二天的日程。继第一天少年组初赛令人惊艳之后,青年组选手们更显技法成熟,以舞蹈表达艺术与文化内涵,传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青年女子组28位选手和青年男子组22位选手入围复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优秀的中国古典舞专业演员参赛,舞台上选手们才华横溢,台下也互相观摩学习。他们感谢大赛给自己提升的机会,有参赛选手表示,通过这个大赛,希望能向观众展现真正的古典舞之美和传递传统的文化。以下是青年男子组部分参赛者在比赛中的镜头。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李如初(左)表演舞蹈《⾺可波罗游记》。(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洪绍豪(右)表演舞蹈《兄弟》。(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林敬庭(左)表演舞蹈《东⽅朔》。(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刘⼦幸表演舞蹈《醉忆⽣声》。(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任干勇表演舞蹈《醉里挑灯看剑》。(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胡昊清表演舞蹈《雁⾨关》。(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尹修贤表演舞蹈《精忠岳飞》。(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柄吉表演舞蹈《定军⼭》。(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张林圣表演舞蹈《忠魂不屈》。(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张⼀元表演舞蹈《春望》。(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郭新宇表演舞蹈《他乡扇》。(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张如⽇表演舞蹈《征夫梦》。(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孙弘威表演舞蹈《醉酒》。(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熊泓亦表演舞蹈《春秋⼤义》。(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冯家俊表演舞蹈《太极张三丰》。(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梅圆容表演舞蹈《坚守传统》。(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詹品俊表演舞蹈《逍遥》。(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肖⼤卫表演舞蹈《⼈间过客》。(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黄瑞轮表演舞蹈《弄巧成拙》。(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江⼒宇表演舞蹈《逍遥》。(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林敬庭表演舞蹈《东⽅朔》。(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熊泓亦表演舞蹈《春秋⼤义》。(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盛⽥善明表演舞蹈《谪仙醉》。(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蔡承廷表演舞蹈《投笔从戎》。(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孙如松表演舞蹈《家丁浣衣》。(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洪绍豪表演舞蹈《兄弟》。(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郭冠翔表演舞蹈《投笔从戎》。(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杨创宇表演舞蹈《壮⼼不已》。(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江⼒宇表演舞蹈《逍遥》。(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8日,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美国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青年男子组参赛选手蔡承廷表演舞蹈《投笔从戎》。(戴兵/大纪元)

(纽约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