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女子醉駕抽血 丈夫深夜潛入醫院稀釋樣本被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6日訊】近日,東莞一名女性司機,在交警設卡檢測「呼氣式酒精含量」時被發現醉駕,隨後被送到醫院進一步抽血採樣。其丈夫上演一番「救妻」行動,半夜潛入醫院稀釋樣本,整個過程被監控拍下。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8月7日晚,東莞交警萬江大隊在轄區莞穗路設卡夜查,次日凌晨1時45分許,發現一小車司機涉嫌酒後駕駛。經截查,現場對該車司機黃某進行呼氣式酒精測試,其結果為162mg/100ml。

隨後,黃某被送至醫院進行抽血檢測。然而,8月8日上午,黃某的檢測結果顯示其身體血液中乙醇含量為0。調查發現,黃某的丈夫朱某曾對送檢血液樣本進行「注水稀釋」。

原來,8月8日凌晨黃某涉酒駕被查後,其丈夫朱某為幫助妻子逃避處罰,於當天凌晨4時45分許前往醫院,並盜穿醫生白大褂,凌晨5時04分許,朱某偷偷進入醫院鑑定中心檢驗室,將黃某送檢的血液樣本進行「注水稀釋」,從而導致檢測結果為0。整個過程被監控拍下。

目前,朱某已被實施刑事拘留。妻子黃某也因為涉嫌醉酒駕車面臨處罰。

這條消息引發熱議,很多網友倜侃他才是「真愛」,「中國好老公」,「有這樣的丈夫——值!」「愛她就陪她一起進」,「作為丈夫,優秀」。

還有人作詩調侃:「夫妻雙雙案底留,情比金堅共白頭」。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