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鄭州爛尾樓業主下跪請願 遭市長指責

鄭州爛尾樓康橋香麓灣的業主,9月3日拉橫幅遊行,一路高喊「百瑞還錢」等口號,前往鄭州市地標建築玉米樓維權,攔截到鄭州市市長何雄的車輛後,集體給市長下跪請願。但市長指責他們,這麼做影響不好。

被關押2年 哈爾濱麥子聖樂高中校長獲釋

哈爾濱市基督教會「麥子聖樂高中」校長許峰,被控涉嫌非法經營罪,遭逮捕、起訴,已經被關押2年。9月3日,終於走出看守所,但案件沒有判決。代理律師方縣桂當天發貼說,期待案件能獲得無罪判決,或者檢察院撤訴。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維權 被囚禁

河南村鎮銀行去年4月爆雷後,上千儲戶至今無法取款。9月2日,一批外地儲戶再度赴河南維權,但剛到河南境內,就被身份不明的社會人員圍住,扣在當地度假村中。失去自由的儲戶大聲哭喊:「河南政府,還我存款」。

洛陽孟津縣拖欠工資 老師集體靜坐抗議

河南省洛陽市孟津縣拖欠教師工資長達幾個月。9月4日,孟津一高、孟津二高的老師們,在各自的校門口集體靜坐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