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恆大老闆許家印被軟禁?人身自由受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2日訊】接著請看中國一分鐘

恆大老闆許家印被軟禁?人身自由受限制

中國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7月4日在一次會議上亮相後,就在大眾視野中消失了。有中國媒體披露,目前許家印常駐廣州,不可隨意見外人,人身自由受到限制。

百度AI「文心一言」迴避敏感詞 受制中共審查

中共批准8個AI聊天機器人應用程式上線,其中,百度的「文心一言」經德媒測試發現,機器人會強制終止「習近平」等敏感詞彙的提問對話。專家認為,文心一言因受中共的數據限制、審查,很多問題答不出來,或者給出錯誤答案。

巧?中共內憂外患 宋祖兒遭實名舉報逃稅

8月31日,中國大陸女星宋祖兒突然被傳出遭前公司員工實名檢舉逃稅4,500萬人民幣。由她擔任法定代表人多個工作室均已註銷,消息迅速登上熱搜榜首。但也有網友認為,現在中共內憂外患,此事件是來背鍋抓民眾眼球,轉移中共壓力。

石正麗入選中科院士候選人 武毒所再成焦點

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中心主任石正麗,入選中科院院士增選候選人名單,引發輿論關注。石正麗科研團隊發現「蝙蝠是冠狀病毒的自然宿主」,外界認為她是解密COVID-19疫情源頭的關鍵性人物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