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巡警:酷暑下數十非法移民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2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邊境執法人員表示,由於持續高溫,今年夏天以來已有數十位非法移民在穿越美墨邊境沙漠時中暑死亡。這些非法移民來自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和巴基斯坦。

今年夏天由於持續高溫,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阿霍地區,已有數十名非法移民在穿越沙漠尋求庇護途中,中暑死亡

圖森區邊境巡邏隊副隊長Justin De La Torre:「不幸的是,有些人沒能(救援)成功。僅在今年夏天,就已經有數十名移民死於中暑。」

邊境執法人員表示,亞利桑那圖森邊境站7月份逮捕了39,215名非法移民,比6月份增加了60%。

非法移民穿越美墨邊境的索諾蘭沙漠入境,途中不僅沒有水,而且晝夜溫差極大。白天氣溫超過43攝氏度,晚上卻低於6攝氏度,非常危險。

Justin De La Torre:「目前圖森地區有大量非法移民入境,阿霍是該地區受影響最嚴重的邊境站。對亞利桑那州和整個西南邊境來說也是如此。」

邊境巡邏人員表示,將優先考慮把沙漠中的非法移民快速運送到邊境巡邏設施,以便獲得醫療救助、水和食物。

執法人員說,這些非法移民除了來自中美洲國家,也有來自中國和巴基斯坦的公民。

Justin De La Torre:「現在我們遇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最常見的來自厄瓜多爾、塞內加爾、毛里塔尼亞和埃及。」

美國政府數據顯示,6月到7月,在近兩千英里的美墨邊境上,被捕的非法越境人數猛增了33%。5月份拜登政府實行新的庇護限制後,這一數字曾大幅下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