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X開放政治廣告投放 大選前增加收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1日訊】前身是推特社交媒體平台X,於週二(29日)宣布,將允許總統候選人和政黨投放競選廣告,計劃以此在2024大選前提高選民意識,同時增加廣告營收。

週二(28日),社交媒體X宣布開放美國境內的政治廣告投放,包括候選人、政黨等內容的廣告,並計劃在2024年大選前,擴大選舉內容的管理團隊。

自2019年起,推特曾禁止在平台張貼政治廣告。但在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收購公司後,平台於今年一月解除了禁令,開始允許美國本地「基於公共事業的廣告」投放,並計劃擴大政治廣告的類型,以提高民眾對選舉的意識。

對此,不少商家因為擔心自家廣告出現在不當內容的旁邊,從而撤除廣告或減少投放。

不過,X預計解除禁令的這個舉措,將提高廣告營收。它們也表示,將創建全球廣告透明中心,讓用戶看到有哪些政治廣告正在被推廣,並將繼續打擊虛假信息、禁止投放破壞選舉信心的廣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