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金掃描】疫情再起 李大師警告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時事金掃描」。我是金然。

從去年8月份開始做「時事金掃描」已經一年了,從最開始的一週兩期,到現在的每週三期,今天是第125期節目,請訂閲我們的頻道。「時事金掃描」這兩天新加了支持我們的捐款連結 https://donorbox.org/ssjsm,不管多少,我們都會很感恩。

今天焦點:國際原子能組織威脅公布各國核輻射數據,中國抗日高潮剎車;上海住宅放射超福島蓋革計數器,或成為壓倒中國房地產最後一根稻草;疫情再起專找黨員,李洪志大師再次警告世人;郭台銘正式參選台灣大選,和柯文哲遭遇尷尬22秒。

中國10大核電站都在沿海 秦山核輻射排放量是福島的10倍。這些天來,有關日本核廢水的事件一直在發酵,不過,可能從今天開始,這種每一段時間就來一次的抗日高潮要剎車了。

8月28號,世界衛生組織(WHO)發言人在中國媒體提問時表示,日本福島核處理水釋放的監管標準是依據國際安全標準;這些國際標準是得到WHO和其它七個國際機構支持的。這麼一說不要緊,既然國際標準太專業咱質疑不了,中方就開始質疑國際原子能組織受賄了。

這位中國記者可能忘了在認證福島核排放水符合標準的專家認證書上簽字的還有中國核安全局的局長劉華,難道她的意思是説,劉華外加其他十幾位各國專家都被賄賂收買了?這麼一搞,逼得國際原子能機構已經放話,要公布所有國家核電站的核排放的詳細數據。

要知道中國號稱是排名世界核電站數量第二的國家,其中,10大核電站無一例外的都是建在海邊!而且是從北到南,幾乎覆蓋了中國的所有海域。

而從已公布的幾個大型核電站每年排放的核廢水的放射量,都是福島核電站排放量的好幾倍,其中秦山核電站的排放量更是高達近10倍,換句話説:福島核電站排放十年的放射性物質加一起,秦山核電站一年就完成了。

日本福島核電站開始排放核廢水後,附近海水第一次測量結果出來了,由國際組織在核電站周邊3公里內的10個採樣點測量的結果如下。

按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含氚廢水入海時的標準值是每公升6萬貝克,飲用水中氚安全含量是每公升1萬貝克。而10個採樣點的測量值都不超過每公升10貝克,也就是說,其中的放射物的含量只是世界衛生組織可飲用水含氚量的千分之一,更是遠遠低於排放入海的標準。

中共宣傳炒作 自傷幾大行業

不過,在中共媒體一邊倒的宣傳之下,中國人似乎已經不在乎什麼權威機構和科學檢測了,一門心思認定,日本人要毀滅世界,於是乎出現了一個中共可能沒料到的現象:大家紛紛搶購測量放射性物質的檢測儀,有人在杭州灣檢測海水的空氣輻射值,發現結果比日本福島還高。

有上海人心血來潮,用檢測儀對自己家進行空氣輻射測試,結果發現他家輻射為9.7,居然是福島輻射值的3倍多!嚇出一身汗來。

中國很多家庭用大理石和花崗石來做裝修,而中國建材管理混亂,一些大理石或花崗石的輻射嚴重超標,這也是造成很多人無緣無故得了白血病或癌症的祕密。

因為短短幾天之內中國市場上的空氣輻射檢測器被搶購一空,更沒有想到的是,中國的建材行業居然也被這股抗日熱潮打了一悶棍。

全中國幾萬人買蓋革計數器,到處測輻射值,結果發現自家建材輻射才是最大的——甚至有很不少人發現,家裡的建材輻射值比現在的切爾諾貝利核電站的還高。畢竟沒多少人去東京灣,海鮮也不會吃多少,反而是自己家裝修建材先讓一家三口把輻射吃飽了。

我怎麼覺得,壓倒中國房地產的最後一根稻草有可能是這幾萬隻輻射測量儀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蝴蝶效應」嗎?

在日本核廢水排海的同時,最直接受影響的是中國漁民,中國福建的大量漁船已經不出海捕魚了,但這個鍋該誰來揹呢?

漁民只是第一批受害者,而連帶著的就是買賣海鮮的整個行業。來看看廣東東莞江南農副產品批發市場的海鮮區空無一人的景象。

中共對日本排放核廢水事件 全面降溫

我估計是中共發現,自己掀起的這一輪「抗日」熱潮,沒把日本怎麼樣,倒是把自己一直掩蓋著的核輻射等問題暴露了出來,更是有把中國自己的幾個行業砸垮的趨勢,於是開始內部剎車了。

有中國的媒體人透露:今天開始各大網絡平台和媒體,都開始對日本排放核廢水事件,全面降溫,不許報導了。都退出了熱點,據説上面有指示,高層發現這個宣傳,對日本人沒什麼影響,反爾讓中國的經濟更糟糕。

有網友跟帖諷刺:我以為至少能堅持兩週;是蓋格計數器惹的禍嗎?不但爛尾了還砸了自己的腳。

其實,比起日本排放核廢水這件事,中國人真的要特別警醒的是兩件媒體絕不會炒作的大事,而這兩件事同時間發生,就更不可思議。

疫情再起 李大師警告世人

8月28日,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宣布,從8月30日起,來華人員不再需要進行入境前的新冠檢測。這被外界解讀為,真正的全面放開,無論是核酸還是抗原,都不查了。而就在不久前,中共官媒報導,國家疾控局監測結果顯示,新冠病毒流行株中EG.5變異株占比呈上升趨勢,從4月的0.6%增長至8月的71.6%,目前已在中國絕大多數省份形成優勢流行。

有網友貼出8月19號的新聞聯播畫面,顯示除了台上或要發言的,其他又都戴上口罩了。並且透露:確實周圍很多又陽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旦媒體上和實質管理上沒給施壓,很多中國人即使面臨危險也不會在意。一項美國西雅圖賀勤森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結果,讓我大吃一驚,這家研究所統計了中國大學公布的死亡數據和中國搜索引擎上透露的數據樣本,研究發現,在2022年12月也就是中共放棄清零全面開放的時候到2023年1月,僅僅兩個月的時間,除西藏以外的中國各省30歲以上人口超額死亡數高達187萬人。分析認為,這近200萬人的死亡大多數與疫情有關。

一位起名「色甘酸本色」的在微博爆料:華東某地有人長期送消息給我,在他們那裡,經常遇到高熱數月、昏迷不醒、肺部感染的病人。首陽以後又陽,從第一次測出陽性,到輾轉入住他們國一院,可以一直查出病毒陽性。感染無法控制,病毒也無法清除。

中新網8月17日報導,北京的趙女士醒來後感到渾身疼痛、咳嗽、嗓子痛。測了抗原以後,發現自己又「陽了」。這是她在去年12月和今年5月後第三次感染新冠病毒。

更可怕的是,8月初,黑龍江的佳木斯、哈爾濱和雲南文山被爆出花費數千萬元在建方艙醫院,當時這個消息迅速衝上了熱搜。而另一個特點是這一輪病患中,大陸司法官員和多名青壯年警察因病死亡,而且還都是中共黨員。像湖南永州市一派出所一級警員王瑞聰,年僅23歲;江蘇宿遷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指揮中心主任李健嵐,8月7號去世,年僅34歲。

大紀元8月28號發表特別報導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李大師也明示了解救之道:「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郭台銘參選台灣大選 柯文哲遭遇尷尬22秒

最近,台灣大選出現了一個新變數,讓2024台灣大選正式進入四方對決的局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28號,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宣布獨立參選中華民國總統。

雖然郭台銘認為,放眼台灣政壇「捨我其誰?」但從他自己的表述中,比其他三位的優勢是:唯一具備經營管理能力的企業家。但有大陸網友不客氣地嘲諷,「中國一個縣區級稅務稽查大隊就能拿下、收拾郭台銘這種在中國有企業的人。」

台灣三黨對郭台銘參選各有看法:因為郭台銘本來希望代表國民黨參選輸給了侯友宜,如今獨立出戰,國民黨方面對郭台銘參選表示遺憾,還特別警告本黨黨員,如果違紀為他助選的話,會嚴肅處理。而賴清德代表的民進黨和柯文哲代表的民眾黨都表示尊重郭台銘的選擇。

郭台銘一直強調在野陣營要團結整合,幾天前剛剛催促要和侯友宜、柯文哲三方會談,現在就宣布獨立參選,不禁讓人懷疑他之前的誠意。而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第二天,首次在公開場合有機會與柯文哲會面,而柯文哲似乎在有意閃躲郭台銘,連眼神都有意避開,在我看來就是個相見如沒見的尷尬22秒。

對於,台灣有些參選人一直在強調所謂不要戰爭,尋求與中共的和平,一位在大陸和中共打交道多年的台灣老闆,毫不掩飾地説了一段會讓很多台灣人震驚的話,這段話我敢説現在的四位候選人有的不會說,有的不能説,有的不讓説,而有的是不敢説出來。

好了,這次的「時事金掃描」就聊到這兒。請支持我們,訂閲,點讚,留言啊。下期再見。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jinsaomiao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dr1livvlu2gQAfvU2nJXR3H17m0c

新唐人《時事金掃描》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