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一秒降八萬尺 專家:公開外星科技意義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8日訊】飛碟也叫不明飛行物,一直是一個神祕又受人關注的話題。近日,美國眾議院就此議題首次召開聽證會,三名退役軍人作證。「國際外星研究聯盟」副主席表示,這是歷史性的事件。

國際外星研究聯盟」副主席蓋瑞·赫塞爾廷:「非人類科技超越我們現在的水平20年以上,沒人懂,因為他們會瞬間加速,直角轉彎,垂直上升、下降。它們乘坐的飛行器可以在大氣層下降8萬英尺到水下50英尺的地方,只需0.8秒或1秒,如果是人類的話,裡面的人就成漿糊了,所以出現了很多事情。」

赫塞爾廷現任「國際外星研究聯盟」副主席,該組織有來自27個國家的專家,專門研究探索人類和外星文明的關係。赫塞爾廷認為,美國國會7月26日就不明飛行物舉行首次聽證會,具有歷史意義,而且將產生巨大影響。

蓋瑞·赫塞爾廷:「我是說,別忘了在不明飛行物研究領域,我知道幾十年來,許多這些事情和很多目擊事件被人懷疑,我認為今天的聽證會確實具有歷史意義。不僅對不明飛行物研究人員,而且主要對媒體來說也是這樣,因為我認為你們被騙了。」

「國際外星研究聯盟」堅信,美國、中國和俄羅斯等大國隱藏了世界上超過90%的不明飛行物文件,因為各國都想通過技術仿造獲得先進科技,這就是所謂的逆向工程。

蓋瑞·赫塞爾廷:「我認為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它會影響現狀。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弄懂了,比如說,一個不明飛行物確實在羅斯威爾墜毀,它是外星人的。如果你掌握了這項技術,你會做什麼?你自然想要對其進行逆向工程,因為一但你這麼做了,美國將成為地球上最強大的國家。」

赫塞爾廷今年出版了一本新書——《非人類:倫德爾沙姆森林UFO事件》,書中講述了1980年12月26日,英國薩福克郡倫德爾沙姆森林附近,發生的一系列目擊和接觸不明發光物體事件。

他強調自己在英國曾經是一名偵探,很容易辨別目擊證人所說的真偽,他深信外星文明在地球上早已存在。

蓋瑞·赫塞爾廷:「我個人仍然認為我們所面對的大部分來自外星,即便人們現在也談到所謂的地內或地下星體,那基本上是歷史悠久、沉默的文明,它已經存在於這個星球上。那基本就是獨來獨往。」

像赫塞爾廷一樣,美國議員們也呼籲政府,對不明飛行物的信息更加公開和坦誠。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