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州長齊聚邊境 支持德州治理邊境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7日訊】本週一(8月21日),在德州州長邀請下,四位州長在德州南部城市伊格爾帕斯,參觀了當地的邊境情況。隨後舉行了新聞發布會。

俄克拉荷馬州州長Kevin Stitt:「每個州都是邊境州。」

全國各地的州長正在向德州派遣軍事和執法人員,保護邊境安全。週一,四位州長與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一起就邊境危機舉行了新聞發布會。

德州州長Greg Abbott:「去年有853人死亡。聯合國及其機構宣布美墨邊界是全世界最致命的陸地邊界。」

州長阿博特於5月初向其它州發出了一封信,請求在邊境提供幫助。支援部隊將協助「孤星行動」,打擊非法移民。州長表示,25個州或幾乎全國一半的地區都在支持邊境安全工作。

南達科他州州長Kristi Noem:「這確實是一場戰爭。這是我們國家的戰爭。」

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表示,她是第一個向德州派遣國民警衛隊的人。

南達科他州州長Kristi Noem:「販毒集團的目的是流血,他們每天都在為販運我們的兒童提供便利。」

內布拉斯加州、愛荷華州和俄克拉荷馬州的州長也都表示,開放邊境,販毒集團的增加正在傷害他們的人民。

內布拉斯加州州長Jim Pillen:「我們正在與販毒集團作鬥爭,他們試圖殺害我們孩子,殺死我們的孩子。」

愛荷華州州長Kim Reynolds:「自2020年以來,我們發現芬太尼的緝獲量增加了5倍,冰毒緝獲量增加了一倍。我們發現與毒品相關的死亡率增加了35%。」

俄克拉荷馬州州長Kevin Stitt:「我們看到芬太尼有所增加,我認為死亡人數增加了5倍,僅僅在俄克拉荷馬州的過去幾年裡。」

會議在伊格爾帕斯市舉行,德州正在該市的里奧格蘭德河沿岸設置有爭議的浮標屏障和鐵絲網。斯蒂特州長表示這是唯一的解決方案。

俄克拉荷馬州州長Kevin Stitt:「我們身後就有一堵邊境牆。但我們無法保衛邊境牆,我們必須進入河流、建立屏障。因為現在的政策是,如果你過河並到達邊境牆的另一側,現在的聯邦政策是,你可以被釋放到美國,你會被移交給移民局。」

這些浮標屏障遭到了司法部的起訴,民主黨認為設置浮標不人道,當地民眾也持有反對和支持兩種觀點。

當地居民Amerika Garcia Grewal:「我為因過河而死亡的人組織悼念活動。我也想要邊境安全,但不是殘酷,所以河岸變得更加危險,因為有帶刺鐵絲網。」

前邊境執法人員當地居民Gregory Mayer:「我們確實尊重移民的一切,但我們必須把我們國家的人民放在第一位,把我們國家和國家安全放在第一位。」

阿博特州長表示,德州不僅得到憲法的授權,也得到美墨邊境條約的授權,可以使用浮標屏障來確保邊境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齊惠、玫琳德州Eagle Pass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