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民主黨官員因邊境危機而改變黨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7日訊】德州一名民主黨檢察官在目睹德州南部的邊境地區嚴重的邊境危機後,近日宣布改變黨派。來看詳細報導。德州一名民主黨官員由於前所未有的邊境危機,轉變立場,而改變自己的黨派。

基拉·塔利普·桑切斯(Kira Talip Sanchez)自2014年以來一直擔任克萊伯格郡檢察官。她負責監督特別犯罪和毒品工作組。自2021年3月以來,德州執法部門已查獲4.26億多致命劑量的芬太尼。

她所在的郡位於德州南部,毗鄰墨西哥灣。距離南部邊境大約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桑切斯週六(8月26日)宣布,她將加入共和黨,因為保護安全和支持警察的政策最符合她的價值觀。

桑切斯在一份聲明中說:「作為郡檢察官,我很自豪能夠與執法部門合作,確保克萊伯格郡公民的安全。」 「我們的南部邊境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我相信共和黨保護安全和支法律及秩序政策最符合我和克萊伯格縣公民的價值觀。」

週五(25日),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報告顯示,7月份在南部邊境遭遇了18萬多的非法移民,比6月份的14萬多大幅增加。

許多德州議員批評拜登政府對南部邊境的處理方式。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帶頭提出了州級倡議,包括在里奧格蘭德河上建造浮動屏障,司法部正在對他提起訴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