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藉力大頭照商品熱賣助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7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週四法庭應訊時拍下的大頭照,已成為美國熱賣商品,被印在T恤衫和海報上。川普表示,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也永不會放棄拯救美國的初衷。

65歲加州共和黨選民比爾‧桑德斯(Bill Sanders):「讓川普來應對吧,這是再好不過的臉譜了。川普的臉在說『我正為你而來』,就是這樣的表情。這正是他要的。我喜歡。」

南卡州獨立選民瑪麗莎‧戴維斯(MELISSA DAVIS):「(起訴)很愚蠢,我認為政府是要捉弄他,我不認為川普對國家做錯了事,我認為他們試圖讓川普看起來很糟。但我認為川普行動了,我們現在很糟,我認為川普爲我們做了很多好事。」

川普8月24日去喬治亞州法院應訊後獲保釋。地區檢察官法尼‧威利斯(Fani Willis)起訴川普等19人,指控他們「密謀顛覆喬治亞州選民的意願,以阻止拜登入主白宮」。川普也因此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遭刑事指控、被公開監獄大頭照的前總統。

幾天來,川普的「拯救美國」行動委員會則推銷印有川普大頭照的T恤衫等商品,為競選助力。外界認為,大頭照上的川普正通過鏡頭凝視著敵人。

在競選網站上,川普還說:「我走進了虎穴,帶著我們整個運動的一個簡單信息:我永遠不會放棄拯救美國的使命。」

週四當天,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吉姆‧喬丹(Jim Jordan)則開啟了對喬治亞州地檢官威利斯的調查,懷疑他在此案中,串通美國司法部或違法動用了聯邦稅款。喬丹質疑,威利斯提議將審判日期定在明年3月4日,正好是16州初選「超級星期二」的前一天,是有意干預總統大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