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費太高 Uber規定司機最低年齡25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6日訊】加州昂貴的商業汽車保險,迫使網約車平台Uber修改政策。新註冊的Uber司機最低年齡必須達到25歲,才可以載送顧客。來看報導。

週四(24日),網約車平台Uber,將新註冊司機的最低年齡限制,從21歲抬高至25歲,以降低商業汽車保險的開支。這項新規定,只適用於搭載乘客的司機,而Uber Eats送餐司機的最低年齡,依然是19歲。

Uber表示,25歲以下的司機,如果在本週三之前激活帳戶,還是可以繼續開車。

官方聲明指出,加州Uber司機的保險費,明顯高於私家車或者出租車司機。負責人身傷害案件的律師,更專門建立團隊,用於起訴類似Uber的拼車平台,導致Uber在加州的商業保險費,短短兩年內上漲了超過65%。

從週四起,25歲以下註冊Uber的司機,將收到一份電子郵件,內容涵蓋對新政策的解釋和其它信息的連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