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喬州案獲保釋 公布大頭照:永不屈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6日訊】週四(24日)晚,美國前總統川普,來到喬治亞州地區監獄投案,並成為美國史上首個拍下嫌犯「大頭照」的前總統。而川普也在睽違兩年後,首次發推文,表示永不投降,獲得百萬點讚。

8月24日晚,7點45分左右,川普走進亞特蘭大富爾頓縣監獄應訊,以完成法律程序,包括採指紋和拍大頭照。大約22分鐘後,川普獲得保釋,之前法官設定保釋金額為20萬美元。

川普在離開富爾頓縣監獄後,在機場向記者發表了簡短講話,重申他沒有做錯任何事。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真的相信這對美國來說是非常悲哀的一天。它永遠不應該發生。」「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我從來沒有得到過這樣的支持。其他人也是。他們所做的是干預選舉,試圖干預選舉。我們國家以前從未發生過類似的事情。這是他們的競選方式,這是一個例子,但還有其它三個例子。 我們完全有權利挑戰不誠實、非常不誠實的選舉。 非常感謝大家,我很快就會見到你們。」

而支持川普的民眾,當天早早就在監獄外守候,陪同川普一起完成法律的標準程序,直到他出來。

川普支持者安東·威廉姆斯:「我們的政府確實當著所有人的面,將司法系統武器化。這太瘋狂了。這令人悲傷。我從沒想過我會在我的人生中看到它。」

週五(25日)凌晨,川普在社交平台X上發布了他在富爾頓縣的大頭照。照片上,川普對著鏡頭怒目而視,以表抗議。照片下面寫著:「干預選舉,永不屈服!」

這是自2021年美國國會大廈襲擊事件後,川普帳號遭到封禁以來,第一次在社交平台X上發布消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