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朵洛莉絲催眠故事(1)昴宿星人移民地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3日訊】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在遙遠的金牛座有一個昴宿星團,其中的一顆行星上也像我們地球一樣熱熱鬧鬧住滿了人。他們高大纖瘦,皮膚白皙,有著金色的頭髮和美麗的紫色眼睛。他們的科技很發達,建造的宇宙飛船可以自如地去附近的星球訪問。

有一年,這個星球上爆發了一場巨大的衝突。兩大對立陣營手頭都有強大的武器,分分鐘都可以把星球炸飛。千鈞一髮之際,其中一派妥協了。他們說我們搬去其它星球住吧。就這樣,和平重新來臨。5艘巨大的太空飛船建起來了。船上配有高效的能源系統,可以保證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長久地運作下去,包括光線、空氣、水、各種動植物,還有幾千個人類。

他們在太空中飛了三代人的時間都沒有找到一顆宜居星球。那天,當他們考察太陽系的時候,其中一艘飛船出了狀況,墮毀到了地球上的一片原始森林裡。另外四艘飛船愛莫能助。那一船人只能留在地球上自生自滅。

可是這裡的重力讓他們難以適應,強烈的太陽輻射更是對他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傷害。他們白天出門都得穿上厚厚的防護服。那麼,他們能生存下來嗎?

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這些昴宿星人在地球上的故事吧。

獵人圖因

講故事的人叫貝絲,是位年輕女士。故事是她在催眠狀態下講述的。跟她合作的是美國著名的催眠大師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在朵洛莉絲將近50年的職業生涯中,她催眠了幾千位客戶,也用前世回溯的方式幫很多人治好了病。

也正是在催眠治療的過程中,朵洛莉絲對輪迴和這個宇宙中更廣闊的世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早期的時候,她會花大量的時間查找資料,核對客戶所描述的,前世生活過的那個環境是否同歷史相符。然後她驚訝地發現,每位客戶講的都是真的。這讓朵洛莉絲相信,不管轉生了多少世,人的記憶不會丟失,它只是儲存在了某個地方。她認為應該是在人的潛意識中。只要找到辦法跟潛意識溝通,就可以調出以前的記憶,不管年代有多久遠。而催眠,就是溝通的一種辦法。

後來朵洛莉絲就把其中一些有趣的故事整理成書出版。貝絲的故事就收錄在《星隕傳說》(The Legend of Starcrash)這本書中。

貝絲回溯到了一個遠古的時代。那一世,她是一名獵人,名叫圖因。他所在的村落人不多,總共不到20棟房子,散落在一條小河邊。

他們彼此之間話很少,文字也很有限,因為他們更習慣用心靈交流。他們沒有婚姻的概念。男人們在外面趕著牛犁地種莊稼,女人們一起用一口大鍋煮飯。而圖因是村裡唯一的獵人,負責肉食和皮毛的供應。

他打獵的效率很高。因為他不用太費心去尋找獵物,他說他可以用心靈去感知動物們的存在。他也從來不會在森林裡迷路。他說只要你跟地球諧和相處,你就可感知方向,知道自己在地球上處在哪個位置。這聽上去就像是頭腦中裝了一個GPS的感覺。

平行世界

有的時候,他會遇到一些奇特的動物,比如說,一隻從沒見過的獨角獸。他追逐著這些動物,會不知不覺進入另外一個地方。景物差不多,但他能感覺到跟地球共振的頻率不同了。他說,老人們說地球不止一個,有好幾個。他想自己應該是進入了另外一個地球。不過,心靈的力量總是能指引著他回到自己的村莊。

聽到這兒,朵洛莉絲挺吃驚的。很明顯,圖因是進入了平行世界。朵洛莉絲相信平行世界是存在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海市蜃樓。有人說海市蜃樓是光線的折射,不過這很難解釋為什麼有時候會顯現出古代的亭台樓閣。朵洛莉絲認為海市蜃樓就是來自平行世界的景象,不過畢竟兩個世界的物質不同嘛,所以在這個世界中,圖像都是虛的,而且很快會消失。

有時候兩個世界之間會有交叉點,在這些交叉點上,兩邊的物質是兼容的。朵洛莉絲覺得,那些動物們可能就是通過這些交叉點來到了地球。不過它們的肉可以吃,皮毛也可以被長久地保存下來,沒有像海市蜃樓一樣在地球的物質世界中消失,還真是一件挺神奇的事情。

話說回來,這些遠古的村民們怎麼會有平行世界的概念呢?其實啊,大家可能也猜到了,他們就是那些外星人的後代。只是很多年過去了,他們對祖先們已經記憶模糊,也只有在節日到來的時候,村裡的長老才會在聚會上唱起古老的歌謠,講講那些祖先們的故事。

創世傳說

長老說,很久很久以前,這個宇宙中只有一片光。後來一聲巨響,光裂開了,碎片成為了太陽、月亮和星星。而在碎片之間的黑暗中,誕生了地球。地球上最早出現的是水,然後就生成了植物和動物。這是一個有序的過程,一切都必須保持著微妙的平衡。

那麼是誰定的秩序呢?長老說,是神靈們。有一天,神靈們聚在一起說,我們來玩個遊戲吧。然後他們就創造了這個世界。遊戲規則是每個玩家都可以玩任意多輪的遊戲,而每一輪都是你在地球上的一生。你死了那就是一輪遊戲的結束。如果你決定再玩一次,那麼你就重生了。規則定好,神靈們就紛紛下來玩遊戲了。

再之後呢?長老不往下說了,說之後的事情就複雜了。而且故事中的地球也不一定是大家現在住的這個地球,因為祖先們來自很遙遠的地方,天空中那群像勺子一樣的星星就是他們的家園。他們是坐著船來這裡的。

他們剛來的時候,這裡的氣候溫暖而潮濕,月亮總是跟隨著太陽的足跡,每年月亮會圓12次,不多也不少。突然有一天,天空中閃耀著明亮的光芒,大地也震動了。長老說,似乎是一顆彗星飛落到了地球。之後就是一段非常可怕的時期,莊稼沒有收成,許多人死了。經過好多代人後,太陽、月亮和星星的運行軌跡才穩定下來,而氣候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冬季變得漫長而寒冷。

到了他們那一代,船已經早被拆光拿來製造生活用具了。圖因總是帶在身上的短刀就是其中之一。刀很好用,從來都不會生鏽。不過長老的屋子中還保留著一些飛船的殘骸和神奇的小物件。圖因說有一個特殊材料做的水晶球,可以拿在手裡。如果你知道怎麼去駕馭它,它可以為你做很多事情。比如說,讓你身邊的物品都飄起來,或者進行遠程傳輸。你會發現身邊的東西莫名其妙消失了,一會兒又在另外一個地方出現了,非常神奇。

朵洛莉絲跟獵人的對話愉快地進行,很快就聊到了圖因生命的最後一刻。圖因說他死在一個岩洞裡。岩石塌方,把他埋在了下面。不過死亡並不恐懼。對他來講就像是在又黑又渾的深水池中慢慢往上飄。感覺自己越來越輕,越來越輕,最後衝出水面,周圍就都是光了。

對話靈魂

這時,朵洛莉絲發現跟自己對話的不再是獵人圖因,而是一個睿智的靈魂。靈魂告訴了她更多關於昴宿星人的事情,也就是咱們一開始看到的那段故事。在這之後,兩人談話的內容就精彩多了。

比如說,朵洛莉絲問,飛船可以在太空中這麼長久地飛行,能源到底來自哪裡?

靈魂說,用的是核聚變技術。地球人現在用的是核裂變技術,釋放出大量的輻射,非常不好處理。但核聚變就不一樣了。它也會釋放能量,但你不必面對如此高的輻射。而且燃料的來源可以是任何東西,包括空氣、水、木頭和金屬。他們的技術是用水晶聚焦能量,把燃料分解成單個原子,分解成一種等離子形式的能量,然後以一個設定好的速率把這些原子撞擊在一起,原子結合的時候就會釋放能量。在宇宙飛船封閉的環境中,最大的問題也就是產生過量的水吧。不過這些水都可以當燃料來循環使用,所以也就沒產生什麼廢棄物質了。

咱們現在總是在講,說要大力發展乾淨能源,Clean Energy。這種核聚變技術是不是可以幫到我們呢?

另外一個朵洛莉絲非常關心的問題是,他們是怎麼在地球上生存下來的?

不幸中的萬幸是,當時森林裡有一小群地球土著居民,他們對這些昴宿星人非常友好,教會了他們怎麼打獵,還有森林裡什麼樣的植物是可用的。什麼可以吃,什麼可以入藥,什麼可以用來做衣服。他們驚喜地發現,雖然太陽輻射的危害依然存在,但是地球上的食物卻對他們身體無害。這下生存問題解決啦。

但很快另外一個重大的問題又擺在他們面前了。那就是種族延續。雖然懷孕的婦女們都穿上防護服躲進了飛船,但她們的孩子還是很難保住。後來有人試著和那些友善的鄰居們通婚,沒想到這一招靈驗了。有了地球人基因的寶寶們不再害怕太陽輻射,健康出生,平安長大了。後來這兩個種族就融合到了一起。到了圖因他們這一代都有著黝黑的皮膚,深色頭髮,已經看不出昴宿星人的樣子了。

紫色眼睛

後來又過了幾代人,他們被愛斯基摩人發現了。為了隱瞞身分,他們把祖先們的遺物都埋了起來。而同時,新一輪的混血又開始了。最後,村落被廢棄,傳說被遺忘,而他們的血脈卻隨著混血的後代們蔓延到了北美各地。靈魂說,有時候祖先的基因還會顯現出來,那就是紫色的眼睛。

據說現在地球上存在著600多位擁有紫色眼睛的人,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影星伊莉莎白‧泰勒。她那雙迷人的眼睛還能隨著燈光和妝容的變化從紫色到深藍隨意切換,可謂是舉世無雙。泰勒也很為自己的眼睛自豪,特意創制了一款香水叫做「紫羅蘭之眼」(Violet Eye)。

泰勒父母都來自美國中部。我們不知道她家族中都有著怎麼樣的血統,不過為什麼整個家族只有她長出了紫色眼睛,至今都是個謎。

昴星傳說

而這個謎一樣的小村落又到底在哪裡呢?靈魂說,是在加拿大西北部靠近阿拉斯加的地方,村裡流過的河是育空河的支流之一。

好了,獵人圖因的故事就講完了。說起來,地球上幾乎所有的古文明都提到過昴宿星團。它在《聖經》中被提到過三次,希臘的荷馬史詩中也有著它的身影。在印度神話中,昴宿星團是戰神室建陀的七位母親,印度最大的節日排燈節就在昴宿星月,也就是印度曆法八月的第一天。

而在中國的儒家經典《論語‧比考讖》中,昴宿星團,也就是中國古代星官中的昴星曾經化身為5位老人向堯帝傳達天啟。他們說,《河圖》是上天給您的詔書,也是您傳帝位的憑證和信物。它將告知您治國的宏圖,帝位的期限,還有以後應該傳位給誰。正說著,天空中飛來一條龍,口中銜著一塊玉,上面刻的正是《河圖》。堯接過來恭敬地閱讀,看完說,原來我應該傳位給大舜啊。五位老人聽罷就化作流星,飛回了昴星。怎麼樣,是不是個挺有趣的故事?

那麼,您覺得昴宿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

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回見。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