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深夜發文「如果未來五年不拍戲」 網絡炸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3日訊】「如果未來五年,我不拍戲了,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你們應該會支持我的吧?」中國知名影視明星胡歌,突然於8月21日深夜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發出了上述帖文。他同時配發了兩張疑似在沙漠地區自拍的照片。

在空曠荒蕪的背景襯托下,一臉鬍鬚的胡歌顯得有些滄桑,與他以往在公眾面前展示的都市帥哥形象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網頁截圖)

相關消息在網絡社交平台上快速擴散,很快,「胡歌五年不拍戲」的話題就衝上了社交媒體的熱搜榜首位。

(網頁截圖)

在胡歌的微博帳號相關消息下,眾粉絲紛紛留言對胡歌這種「退圈」行為表示「反對」,呼籲他「三思而後行」。大批網友留言向胡歌喊話:「不准退圈!」「不同意」「幹啥都行,就是不能不拍戲」……

有一位粉絲連發數條評論數落道:「你去數數你這幾年拍了幾部戲?產量低到極致了還想減?不支持不支持不支持!」

還有網友留言表示,由於胡歌這則帖文,好多人「氣得現在都睡不著了」,責備胡歌「胡思亂想」,直言做好演員就是胡歌「天生的宿命」。

(網頁截圖)

不過,也有網友就胡歌所發的照片調侃說:「這是要去沙漠種樹?」還有網友對胡歌的選擇表示理解,稱「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很多粉絲則表示,支持胡歌做公益,但不認為做公益就要犧牲他作為演員的本職工作。

(網頁截圖)

還有網友發帖安慰粉絲們,「當時胡歌非要去留學,大家以為他要消失好幾年,結果沒多久就回來了,也沒耽誤後來演戲。大家別擔心,這次說是5年,最後肯定要打折扣的。」

多年前,正當紅的胡歌也曾突然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說要去留學充實自己,對名利場似乎毫無留戀。

幾年後,當他重回影視圈時,以飾演電視劇《琅琊榜》中的男主角梅長蘇(即林殊)一角而再次爆紅。

今年6月,胡歌因在電影《不虛此行》中的出色表演獲得了第25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的最佳男演員獎,獲得「影帝」的譽稱。

公開的信息顯示,胡歌目前還有多部電影、電視劇作品等待播出,包括《不虛此行》、王家衛導演的電影《繁花》、新人導演康博自編自導的電影《馴鹿》以及家庭喜劇題材的電影《走走停停》,其中排期最遠的要等到2025年。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