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錫悅讚韓美日同盟關係 抨擊共產極權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6日訊】週二,韓國總統尹錫悅表示,本週五舉行的美、日、韓三國領導人峰會,將成為三邊合作的新里程碑。同時他也警告,共產主義和極權主義,會偽裝成民主、人權和進步主義者。

韓國總統尹錫悅週二在梨花女子大學禮堂,出席慶祝光復節78周年活動,並發表演講。

他表示,週五將在美國馬里蘭州戴維營總統度假村,與美國總統拜登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展開三邊會談,啟動一系列有關技術、教育和國防的聯合倡議。

韓國總統尹錫悅:「三天後將在戴維營舉行韓、美、日峰會,在三邊合作中樹立新的里程碑,為朝鮮半島和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繁榮作出貢獻。」

他還說,會議將宣布加強導彈防禦、技術開發等一系列廣泛的聯合軍事舉措,並在情報和朝鮮導彈數據實時共享方面加強三方合作。

尹錫悅:「值得注意的是,韓、美、日三方安全合作,在朝鮮半島和地區的重要性日益凸顯。為了從根本上遏制朝鮮的核導彈威脅,韓、美、日必須緊密合作。」

尹錫悅強調,韓、美、日同盟是基於普世價值的和平同盟,而共產、極權主義勢力總是偽裝成民主、人權、進步派活動家,用卑鄙手段,不停煽動、欺騙、挑撥仇恨,破壞人類和平與穩定。

尹錫悅:「韓國和日本現在是擁有共同價值觀,追求共同利益的夥伴。」

他表示,韓國絕不會被極權主義勢力所欺騙,更不會屈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於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