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聯賽再引大牌 內馬爾加盟利雅得新月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5日訊】8月14日,據BBC消息,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內馬爾轉會一事,已與沙特利雅得新月隊達成協議,轉會費約9000萬歐元。

知名足球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也確認了該消息,但羅馬諾稱轉會費約為1億歐元。有關該轉會的相關文件都已簽署完畢,內馬爾的體檢也在14日完成。在利雅得新月隊,內馬爾將身披10號球衣。

根據「天空體育」消息,內馬爾在利雅得新月隊的年薪將達到1.5億歐元,這是他在巴黎聖日耳曼隊薪資的6倍。此前法國《隊報》報導,內馬爾在沙特球隊的薪資為2年1.6億歐元。

內馬爾一度被認為是梅西和C羅之後的世界足壇第三人,現年31歲的他於2017年夏天,以創紀錄的2.2億歐元的轉會費從西甲巴塞羅那隊加盟巴黎聖日耳曼隊。6年的時間裡,內馬爾為巴黎聖日耳曼隊出場173次,打入118球並送出69次助攻;幫助球隊獲得5次法甲聯賽冠軍、4次法國超級盃冠軍、3次法國盃冠軍以及2次法國聯賽盃冠軍。2020年,他帶領球隊闖入歐冠決賽,創造了球隊歷史最佳歐冠戰績。

加盟巴黎聖日耳曼隊後,內馬爾就一直飽受踝關節的傷病困擾。今年3月份,內馬爾接受手術,並錯過了上賽季其餘的全部比賽。

BBC稱,內馬爾並不在巴黎隊新任主教練恩里克的計劃之內。此外,出售內馬爾也符合巴黎隊最新的經營策略,即放棄堆砌高薪大牌球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