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門票開售 重現失傳技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5日訊】由本台主辦的第十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將於9月在紐約上州舉行。屆時,觀眾有機會近距離觀摩、學習,失傳了數千年的古老舞蹈技巧——「身帶手、胯帶腿」。

2023年9月7-10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將在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舉行。

大賽複賽和決賽及頒獎典禮的門票正在熱賣當中。

購票網址:https://events.ticketingbox.com/ntddc-2023-purchase

屆時,將有上百名全球頂級的舞蹈演員向現場和全球在線觀眾,展示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藝術,其中就包括由美國神韻藝術團藝術總監D.F.先生獨家傳授的「身帶手、胯帶腿」技巧。

近年來,美國神韻藝術團秉承弘揚中國「純真、純善、純美」的傳統文化的使命,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掀起了新一輪的中國古典舞的熱潮,讓這一古老的藝術形式受到全世界各民族觀眾的矚目。

新唐人大賽執行總監Lucy Zhou表示:「這是檢驗自己藝術水平的機會,更是學習這種失傳絕技的機會。」

比賽詳情請見:https://dance.ntdtv.com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