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今夏熱浪滾滾 日本人解暑有妙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5日訊】這個夏天,北半球有點兒熱,當東京氣溫飆升到35度時,日本人有自己的解暑辦法。一起來看。

暑期的日本到處是熙熙攘攘的遊客,哪怕室外的氣溫高達35攝氏度,濕度也有56%,休閑的人群中仍有不少穿著傳統的和服。

很多穿著清涼的遊客,不停扇著扇子,但穿和服的女生看起來怡然自得,似乎不覺得熱。

在金龍山淺草寺附近,供應大碗刨冰的Saika餐廳最近生意興隆,坐滿了大快朵頤的食客。

日本東京刨冰店客人安倍木更:「最近天氣很熱。我看到Instagram上這家店的信息,很感興趣。我吃這個刨冰,像是在吃真正的草莓。真是太好吃了!」

來到廚房,店員大方展示配方。先在刨冰機處接上滿滿一大碗細細密密的新鮮刨冰,之後從頂部開始,誠意滿滿地淋上一勺又一勺自製草莓醬。

一大碗網紅草莓刨冰做好啦!

日本東京刨冰店客人浦川信一:「真的很好吃,真是太棒啦!」

天氣炎熱加上網友的熱捧,刨冰店老闆直言客人多到超出預料。

東京Saika餐廳老闆染谷太一郎:「跟往年相比,今年客人特別多。今天特別熱,所以我們今天的客人超級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