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高密突發爆炸 臨街銀行、店鋪面目全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3日訊】中國大陸再傳爆炸事故,8月13日,山東濰坊高密市鳳凰大街發生爆炸事故,臨街大量窗戶玻璃碎片飛散,相鄰的烤魚店及一家銀行面目全非,官方稱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2人受傷。

根據大陸網民在微博上發布的視頻顯示,高密市鳳凰大街當天突然發生爆炸,導致相鄰的一家銀行和一家烤魚店被炸得面目全非,大量窗戶玻璃碎片及雜物四處飛散,地面一片狼藉。

監控畫面顯示,爆炸產生的巨大煙塵,直接衝擊至馬路對面,多輛行駛中的車輛受到波及,甚至有的車輛被震到突然甩尾掉頭,還有多人躺倒在地。

山東省應急管理部門通報稱,事發於13日早上約7時15分,當地一家烤魚店發生燃氣閃爆,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

但《瀟湘晨報》引述附近商家說法指出,政府讓所有的門店全部停業。爆炸點不在烤魚店,因為烤魚店的爆炸威力沒有那麼大。

近幾個月以來,中國接連發生多起爆炸事故,至少造成50多人死亡。

其中,最嚴重的爆炸事故發生在6月21日晚,寧夏銀川市一家燒烤店發生燃氣爆炸,官方稱事故造成31人死亡、7人受傷;

5月1日,山東中化集團魯西化工雙氧水生產區發生爆炸火災,造成9死、1傷、1失聯。

6月22日端午節當天,遼寧營口鋼鐵廠傳出爆炸事故,至少造成4死、5傷;

5月26日,河北廊坊大城縣臧屯派出所爆炸案造成4死,2失聯;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