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軟件更新 蘋果多年來的最大改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0日訊】據NBC報導,蘋果iOS 17將對iPhone手機應用程序,進行多年來最大的改進。

最新更新的電話應用程序,添加了實時語音郵件轉錄、「聯繫人海報」,這樣用戶就可以選擇撥打另一個人的iPhone時顯示的照片,以及字體更醒目的最新用戶界面。

但有一項調整將需要iPhone老用戶,重新訓練他們的肌肉記憶。在iOS 17測試版中,蘋果移動了「結束通話」按鈕。

現在它已移至右下角,而不是位於屏幕底部三分之一的中央位置。

在iOS 16上,紅色按鈕位於iOS 17中的兩個按鈕之間:一個將通話轉變為FaceTime通話,另一個顯示iPhone的撥號盤。

不難想像,一個老用戶掛斷電話時,會不小心按到原來按鈕所在的位置。有些人已經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重新適應新按鈕的位置。

大多數人還沒有iOS 17。目前,它僅以測試版形式提供,面向那些不介意幫助蘋果發現錯誤的人。它將在新款iPhone發布後不久,向公眾發布。

這並不是蘋果第1次重新安排已沿用多年的用戶界面。將按鍵放在更靠近手機底部的位置,這樣更符合人體工程學。

蘋果公司的一位代表沒有回答,關於新的通話屏幕是否會變回原來的樣子、是否可以定製的問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