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上海外聯移民公司董事長被捕 被逼繳全部客戶資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0日訊】近日,網傳上海最大的中美移民中介公司——外聯出國公司董事長何梅兩天前被上海警方拘捕,引發多方關注和猜測。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於8月9日在推特發文說,剛剛獲知,上海最大的中美移民中介公司——外聯出國公司董事長何梅女士兩天前被上海警方拘捕。

推文還引述內線透露,警方要求何梅交出幾十年來辦理移民的全部客戶資料。消息透露者還提醒所有辦理綠卡或持美國護照的中國人,請從自身安全考慮,立刻離開中國大陸或暫勿回中國大陸,不要再中美兩頭來回跑。

(網絡截圖)

同天,前中國大陸媒體人趙蘭健也在推文中說,「億萬富豪,資料被繳,全將清算」,貼文也介紹,中國最大移民中介之一的老闆已經被抓。

推文稱「倒查二十年,全部辦理移民的貪官富豪資料被查。 移民中介和移民客戶將遭重創。人已跑掉,在國內還有大量財產的,這次難保。 來路不明的巨大財產將被各級政府沒收,維持政府的開支運轉。」

(網絡截圖)

大陸微博平台,也有網友分享此消息,並說,「有消息稱警方要求何梅女士交出幾十年來辦理移民的全部客戶資料。分析指出這一動作可能針對非核心二代及家屬,劍指掌握非核心官僚底細。」

(網絡截圖)

此網友還說,「一個大時代開始了」。

據公開資料,外聯集團是中國上海最大的移民中介機構,涉及領域包括海外移民、海外投資、海外教育等,自稱連續8年辦理綠卡數量全國第一,連續8年辦理綠卡速度全國第一。外聯集團在上海、北京、廣州、深圳、青島、蘇州、杭州、成都、哈爾濱、瀋陽、紐約、洛杉磯、舊金山、溫哥華、悉尼、新加坡、香港、馬德里等城市均設有全資子公司,員工超過400人。

外聯董事長何梅同時兼任美國華人聯合會副主席,與中共官方關係密切。

(記者李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