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八一建軍日 洛華人籲軍隊覺醒勿助紂為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3日訊】在8月1日(週二)中共建軍節這天,洛杉磯部分華人舉行抗議集會,要求中共當局將軍隊歸還於民,並呼籲軍隊覺醒。來看報導。

職業音樂人李昊陽:「中國人民解放軍這麼多年幫助共產黨做了什麼事?他們面對外部矛盾的時候,他們敢做什麼?他們沒有任何作為,他們只敢把槍火對準自己的老百姓,壓榨自己的人民,幫助統治者去穩固它們的獨裁政權。那試想,這種軍隊它真的配得叫人民解放軍嗎?」

洛杉磯部分華人,在8月1日中共建軍節當天,來到中領館前,打出「停止軍隊鎮壓人民」、「解放軍黨衛軍」等標語,呼籲中共軍人覺醒

電腦工程師劉大東:「實際上,這支軍隊,所有權在中共手裡面,前面都掛著屬於人民這樣的東西,但實際上幾乎都不為人民服務,實際為人民幣服務更準確一些,但最根本的他們是為中共服務的。」

他們表示,不同於正常國家的軍隊,中共軍隊是一個黨衛軍,是為了維穩老百姓。

原大陸物業公司職員于春飛:「國家需要之後,一聲下令,他們就開始一換衣服,換成就是老百姓的,要麼就是武警的,他們就開始幹迫害老百姓的事了。」

他們呼籲中共的軍人,離開軍隊,卸甲歸田。

民運人士劉志利:「我相信軍隊裏面絕大部分的普通士兵都是人民的兒子,也都是普通的百姓。他們也只是受到共產黨這種愚化的教育,還有一些謊言的欺騙,他們並沒有看清事實,他們以為他們在保衛這個國家,其實不是。」

原大陸律師梁少華:「我相信在解放軍,就是這個內部,大部分都是好人,大部分都是老百姓,並且絕大部分都是農民出來的。他們也經歷了很多被壓迫的事項,也渴望能夠有一個平安穩定的生活,我希望不要一路走到黑。台海戰爭迫在眉睫,這些人當官的肯定不會上,利益集團肯定不會上,在解放軍的普通的士兵就是炮灰,我希望能夠覺醒,最好能夠離開軍隊。」

最後,他們還向中領館遞交抗議信,呼籲中領館官員效法譚嗣同的政治改革的精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