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風暴直撲北京 中共高層外出避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天焦點:普京軍鮮為人知罪行,俘虜烏軍男女,對他們做的事難以啟齒!王滬寧訪西藏,當地監獄活動增多!15級或以上「杜蘇芮颱風橫掃華東華南,破窗毀屋,湧水倒樹,裹水夾電直撲華北、北京,或釀大災。

最近兩個星期,我們都在圍繞秦剛消失的事件在談,現在也沒什麼顯著進展,咱們今天聊聊其它事件,也是很值得關注的。特別是烏克蘭現在正在加緊進行夏季反攻,俄烏戰場風雲震盪,可是在戰爭烏雲籠罩之下,烏克蘭這片土地上,還有很多媒體鏡頭難以觸及的隱密之境,發生著很多悲哀的事情,今天我們也會講一講。

但是今天節目會分為上下兩集,有關俄烏戰場這部分,會具體談到俄羅斯軍人在烏克蘭土地上駭人聽聞的「性暴行」,這部分我們不在YouTube這裡播出,會作為今天節目的下集,以《乾淨宇論》的欄目形式,在「乾淨世界」平台的《新聞拍案驚奇》播出,因為「乾淨世界」平台對創作者非常友善,不會對「揭露暴行」的內容進行審查。而別的一些平台,無論你是揭露暴行、還是宣揚暴行,都會有審查的麻煩。那麼,現在這個下集已經在「乾淨世界」上公布了,大家隨時可以去看。

在這裡,我們先來關注一下颱風杜蘇芮」,它已經給中國山東以南的大部分沿海地區,帶去了嚴重的災情。

這個杜蘇芮是來自韓國的命名,韓語寫法是DOKSURI,意思是「鷹」。這隻鷹著實恐怖,下面咱們來看一些畫面,您就知道我為什麽這麽說了。

15級或以上颱風橫掃東南 破窗毀屋 排水倒樹

颱風最先是7月28日上午9點55分,在福建晉江登陸,颱風中心附近的最大風力,達到驚人的15級,甚至有些地方據報達到17級,這對任何地表物品,都是極具破壞性的。

從這段畫面中,我們就可以看到,這場很可能成為1949年以來,登陸福建的最強颱風之一,在當地肆虐的狀況,有的樓房在颱風過後,竟然出現了「窗樓分離」的景象,窗子跟樓房的建築,分裂出巨大間隙。

有人直接記錄下一戶人家的窗子,在大風搖動下,最終不支而破碎的全過程。

而颱風天外出的行人也很危險,當颱風來時,有的人真的是不知閃躲,也可能是沒得到及時警報,他們照樣在外面閒逛、通勤,結果遭遇重重險情。

在福建莆田附近的一個地區,一位居民錄像時介紹說,對面樓的成片人家的窗子,都被狂風吹掉,窗簾在外面迎風招展,大風夾帶水汽,直接灌進室內,讓你體驗一生難遇的颱風沖涼的感受。

在福建泉州,當地的海峽體育館,棚頂直接被颱風掀翻,原本台灣的五月天樂隊,還要8月份到這裡開演唱會,現在已經被風吹得極為凌亂。

泉州所轄的南安境內,一顆古樹枝繁葉茂,堪稱當地景觀的一絕,但這次卻沒能在颱風中倖免。

那這段影片,則是綜合記錄了杜蘇芮颱風,在泉州肆虐的最為駭人的一個個場面,一片片屋頂被狂風撕碎,地上的物體,幾乎都被瞬間移位,同時伴隨的風暴潮,也大有吞噬掉這座城市的勁頭。

沿岸城市的一些街道,已經變成滾滾「黃河」,汽車變成了水中「魚」,無奈地被泡在水裡動彈不得。

在泉州的「水頭鎮」,乾脆只剩下舉架較高的公路,兩側一望無際的村莊,都被淹沒在渾濁的汪洋之下。

福建南安地區,出現了瞬時的山洪和泥石流。

颱風過後,福建某地還有一棟大樓直接被杜蘇芮颱風吹歪,引得不少民眾在附近路上駐足拍照,記錄下這驚悚一幕。

其實在颱風抵達之前,福建沿海城市已經感受到「恐怖」氛圍。這個交通欄桿,好像有「先知先覺」,在颱風即將到來前,不由自主地「抖動」,堪稱奇觀。

有的地區,颱風的「前鋒」剛剛抵達,很多住家樓窗口的空調外機,已經劈裡啪啦往下掉了。

還有在福建廈門,颱風來前一秒天黑,這些車子好想都有坦克般的自信,在這種烏雲壓頂的時候,還要在路上「砥礪前行」。

上海無錫杭州濟南都受影響 上海大廈阻尼器過度搖晃

在中國東部的其它地區,受颱風影響,也已經出現很極端的天氣現象,造成無錫市東站內,水流成河。

還有上海,這裡的上海中心大廈內,有一顆全世界最大、重達1000噸的「阻尼器」。這個裝置的目的就在於,防止大廈在天災中劇烈搖晃。而在本次颱風的襲擊下,這個大廈內置的阻尼器,都開始過度搖晃。並非颱風中心的上海當地,一些鋼樑,都被吹彎,足見風力之勁。

杭州市內一些地方的街道,也已經被大水漫灌,如果車在隧道裡,也是非常危險的。

在浙江沿海的一家動物園,也因為颱風受影響,不少動物驚嚇不小,還好有人「營救」。

而在28日當天,就連山東濟南,也受外圍颱風影響,出現強降雨,「水泡車」也「湧現」街頭。

狂風不止席捲東南 直撲華北、北京釀大災

但是您不要覺得山東這樣受影響就完了,按照大陸一些媒體的說法,颱風的真正「目標」,是華北地區。而且因為擔心言論審查的問題,這話還是說得有幾分保守。實際上,這場颱風登陸後,繼續北上,目標是直指「北京」的。

7月29日開始,華北大部分地區,還有東北,都會受本次颱風影響,迎來極端的強降水天氣。儘管颱風登陸後逐漸減弱,但是仍然會對北方造成極強的水災威脅。而影響的核心地區,有兩條線,一條是沿著太行山脈,從安陽北上,進入石家莊,然後抵達北京,另一條是燕山山脈以南的唐山、天津、北京,兩條線都在北京重疊。

因此,北京部分地區已經開始提前做準備,有三千多在危險區域的人,已經提前撤離。北京氣象中心的人自己說:本次降雨會有一定極端性,持續時間長,雨量大,還會伴有雷電。7月30日前,背景是哪的所有湖泊全部是不得行船,船隻都得趴窩裡避難。可見,雖然經過長途跋涉,杜蘇芮颱風的力量依舊不可小視。

特別是,按照氣象學家的說法,中國北方,包括北京在內的華北、還有東北地區,雖然下暴雨的次數相對較好,但是強度卻很大,一旦爆發,就帶有一定災難性質,這是由於大陸季風性氣候引發的特質。通常,24小時內,降雨大於50毫米,就是暴雨,大於100毫米,就是大暴雨,大於200毫米,就是特大暴雨。在華北、東北,其實也包括中原地帶,時不時會爆發短時間內雨量極強的雨水。

2021年河南鄭州的特大暴雨,降雨極值的時候,1小時就達到201.9毫米。而河南板橋地區的林莊,在歷史上的1975年夏天8月份,受到連續暴雨襲擊,相當可怕,五天雨水極值達到1631毫米,再加上中共不顧防災準備,只顧階級鬥爭,導致當年板橋地區接連「潰壩」,洪水一瀉千里,與之相關的所有死亡人數,至少超過24萬,但其中「人禍」居多,包括大躍進時造的很多質量低劣的水壩,還有什麼「農業學大寨」,令很多水庫上游植被遭嚴重破壞,最終導致慘禍,被美國「探索頻道」在2005年,列為「世界十大技術災難」第一名,超越了前蘇聯的切爾諾貝利核洩漏。

但僅從天災角度而言,類似的還有河北內丘縣獐獏鄉,1963年8月,也是一連下了7天雨,極值達到2050毫米。這些駭人聽聞的水災,都發生在華北及中原地帶。本次杜蘇芮颱風登陸福建,而後直逼華北,北京成為重點目標,在這樣的情況下,個別官方媒體在報導中重提北方雨災的暴虐性,還有河南歷史上的特大災難性事故,頗有深意。因為他們知道,本次颱風帶去的雨水,很可能在華北及北京,造成深重的影響。也許在我們本期影片播出的時候,雨水已經在北方肆虐,希望住在那裡的朋友能夠及時準備,避免災害,減少損失。

我看南方,他們有人在暴雨來臨之前,用磚頭把汽車都墊起來了。但有的墊太高,也有危險,您還是自己好好把握,這裡只是給您做一個參考。另外,就是絕對不要出門了,暴雨天就在家待著,在安全的地方待著,因為除了瞬時洪水,您不知道,外面什麼東西被大風啊、雨水沖下來,很危險。

也難怪,中共這幫領導幹部,最近這幾天啊,沒在北京待著。習近平帶著一票人跑到大西南,說是出席大運會開幕,可能還有個隱含目的,就是避避「風頭」,這還真是「風頭」。他們前兩天就過去了,不知道29日、30日啊,這罕見暴雨天,他們會不會回去。

王滬寧訪問西藏 同日西方智庫指控:西藏監獄活動增多
那個「左棍」、現任政協主席王滬寧呢,至少截止27日,在西藏待了三天,名曰「調研」,宣稱要貫徹什麼「黨的治藏方略」,強調「民族共同體意識、抓好穩定」。他這話背後隱含著很多暴力的東西。

英國《衛報》就在7月27日報導說,蘭德智庫在歐洲的分部(RAND Europe),當天發布研究報告,說通過衛星感測的「夜間燈光」數據,發現近年來西藏的「拘留設施」內,活動增加了,說明中共在西藏加強了所謂維穩,更多生靈被送去監禁。

蘭德發現,西藏現在有至少79座監獄和拘留中心,其中14座安全級別更高的監獄設施,更為活躍。而且,這些監獄設施,早在2011年到2016年,酷吏「陳全國」治藏時期,就興建了其中的86%,說明中共對西藏的殘酷控制,不是始於陳全國,而是一直都處於比較高壓的狀態,並不是陳全國一人的專利。

現在世界上所剩不多的那幾個殘酷極權,好像是世間的「惡的大本營」一樣,好多慘事都是從這些政權傳出來。緬甸軍政府,它緬北的那些事大家都聽說了吧?朝鮮咱也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那裡發生的可怕的事。還有這個俄羅斯政權。

俄軍俘虜烏軍士兵後 都對他們都做了什麼?!

自去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心理學家亞岑科(Anzhelika Yatsenko)在烏克蘭波塔瓦(Poltava)一家醫院的診療室裡,經常接待遭受酷刑的烏克蘭士兵。她從來沒想到,戰爭居然讓她的診療室門庭若市,工作繁重。士兵們被折磨的悲慘和恐怖經歷,已經讓她非常熟悉,也開始精於如何治癒他們了。

但某一天,兩名年輕士兵走進她的診療室,一個月都閉口不說話,只說他們的經歷,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可怕。其中一個說:「如果有地獄,我們經歷的一定比地獄更糟。」她以為,作為專業的心理學家,對各種常人無法承受的痛苦故事,早已經無動於衷了。可最終,當他們開口時,亞岑科第一次表現得不像一個專業心理學家。由於她從沒聽過這麼駭人聽聞的事情,亞岑科告訴士兵,她要去趟衛生間。當衛生間的門在她後面「砰」的關上時,她強忍著的情緒瞬間爆發,痛哭起來。作為心理醫生,她不能讓病人看到她的任何情緒波動,否則,病人會覺得沒有治癒的希望。她只好選擇這樣隱蔽的方式宣洩。

那接下去的內容呢,就像我們片頭講的,咱們不在這裡說,作為「下集」,放到乾淨世界平台的《乾淨宇論》欄目中,現在已經公布了,大家隨時可以去乾淨世界的《新聞拍案驚奇》頻道觀看,為方便大家點閱,鏈接我已經放在留言區置頂。

好,那感謝大家收看在這裡的節目部分,希望您有個愉快的週末,我們下半集,乾淨世界見啦!

《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