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J-Rod祕密基地的外星顧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今天我們來聊一聊S4基地裡的外星人。說起這個外星人,我們之前的節目曾提到,有不同的知情人都曾經透露出它的存在。

最早的信息,來自於第一位曝光51區和S4基地的爆料人鮑勃‧拉扎爾(Bob Lazar)。他在介紹自己在S4基地的經歷時,曾經說過,有一次他被警衛帶著前往一個地方,他被要求全程低頭走路。然而在路過一個不起眼的房間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突然有強烈地抬頭看的想法,他看了一眼,結果發現一個大腦袋的小灰人站在兩個穿白大褂的人中間,他還想再仔細看時,就遭到了警衛的呵斥,讓他低頭走路。所以說鮑勃‧拉扎爾和外星人只有一面之緣,至於這個外星人是誰,在做什麼,他一無所知。

在鮑勃‧拉扎爾爆料之後大約10年,一位自稱在S4基地研發飛碟模擬器的退休航天工程師比爾‧尤豪斯(Bill Uhouse)出來透露了更多的消息。比爾‧尤豪斯表示他在S4基地參與的項目,大老闆竟然是一位小灰人。小灰人種族有一個官方稱呼「外星生物實體」,英文是Extraterrestrial Biological Entity,人們常常用英文縮寫EBE來指代。而比爾‧尤豪斯的大老闆還有一個自己專屬的代號J-Rod。為什麼叫這個名字?我們先從這個小灰人的來歷說起。

1953年金曼飛碟事件

說起飛碟墜毀事件,UFO界最著名的莫過於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然而《亞利桑那州上空的UFO:外星遭遇的真實歷史》一書的作者普雷斯頓‧丹尼特(Preston Dennett)則表示,亞利桑那州的金曼事件也是迄今為止得到最充分驗證的UFO墜毀事件之一。

1953年5月21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金曼機場東北約8英里,也就是約13公里的地方,一架飛碟墜毀了。美國軍方迅速採取行動,派了一個由約40名科學家組成的團隊前往墜機現場進行調查。根據目擊者描述,這個陷在沙地裡的飛碟寬30英尺,約9米,高3英尺半,也就是1米多高,看上去是金屬質地,在軍用燈光的照耀下,呈現鋁一樣的銀色。飛碟呈橢圓形帶有舷窗。

丹尼特在書中寫道,這架飛碟很快被運往內華達州51區空軍基地或俄亥俄州賴特-帕特森空軍基地。工程師阿瑟‧斯坦西爾(Arthur Stancil)是參與協助回收的科學家之一,他在對飛碟墜落地點進行測量和研究後,得出了一個驚人的結論:這個飛行器以每小時1,200英里,也就是1931米/小時的速度撞擊地面,但奇怪的是沒有損壞,這絕對不是人造的。

冶金學家倫納德‧斯特林菲爾德(Leonard Stringfield)也在現場,花了兩天時間分析工藝和材料後得出了同樣的結論:該物體不是在地球上建造的。

而更為驚人的是,軍方在飛碟中還發現了小灰人。斯特林菲爾德表示,在飛碟旁有一個憲兵把守的帳篷,他親眼看到裡面躺著一個1.2米左右,穿著銀色套裝的小灰人。丹尼特在書中寫道,根據不同目擊者的說法,在飛碟中發現了2至4名小灰人。

而我們之前提到的退休航天工程師比爾‧尤豪斯就說,這幾個中有的已重傷死亡,有兩個存活著,其中之一就是被送到51區S4基地的J-Rod。

由於1953年時,美國軍方與小灰人還沒有有效的語言溝通方式,於是就向這個小灰人顯示了一系列符號來測試它的反應。有些符號看起來像字母,有些則是幾何形狀。小灰人指向的第一個符號看起來像一個「J」。另一個是一根看起來像桿子的「慣性桿」。因此,人們就把它稱為「J-Rod」。

近距離接觸

J-Rod負責飛碟模擬器項目,它單獨居住在S4基地的第五層,那裡有一個它專屬的半球型無菌球,裡面的空氣是由氮氣和氧氣混合而成,還有5%的氫氣。據說這是模擬J-Rod覺得最舒服的生活環境。

在所有爆料人中,和J-Rod關係最為親近的要數我們之前提到的微生物學家丹‧布里奇(Dan Burisch),他的任務就是進入這個無菌球中,給J-Rod提供醫學支持。因為J-Rod由於基因缺陷伴有神經方面的疾病困擾,需要使用P.I.N.S注射槍注射一種特製的藥劑。P.I.N.S是加壓感應針系統Pressurized Induction Needle System的縮寫。

丹‧布里奇介紹,在P.I.N.S裝置的尾部有一氣動驅動的軟管,有一個小彈殼被裝載在槍軸內,這個小彈殼每次給J-Rod注射藥物後都會帶走一部分J-Rod的組織信息樣本,供美國軍方進行分析研究。

丹‧布里奇每次提著一個金屬的公文包,裡面有注射槍以及藥管,此外他還要進行嚴格的消毒,並穿上太空服。丹‧布里奇第一次這樣打扮去見J-Rod時,他內心還覺得是小題大做,覺得最多是從動物身上取一些未知細菌樣本,他心理想:多大事,死不了的。不知道為何,他突然感到腦中有個聲音和他笑著回應道:可不是嗎?死不了的。然而,當丹‧布里奇見到J-Rod時還是嚇了一跳。

只見一個身形細小、外表有點黝黑的生物站在無菌球中,丹‧布里奇一開始還以為是猴子,結果再走近一點發現,怎麽?這不是猴子!但,這是什麽?自己從來未見過這種生物。就在他疑惑的時候,之前那個聲音又在他腦中響起。唉?這個生物在和自己說話嗎?丹‧布里奇感到驚訝,可是這個生物嘴巴都沒動,怎麼說的話?那個聲音是它在說話嗎?丹‧布里奇心理有些害怕,但是總不能待在那裡啊,他硬著頭皮往前走了一點,一眼看見這個生物竟然在對他微笑,這下丹‧布里奇真的感到害怕極了。

那麼在丹‧布里奇眼中,J-Rod是什麼樣呢?它很矮小,外表有近似人類的形態,雙眼異常大,皮膚帶有好像蜥蜴般的網狀紋,但摸上去是滑的。丹‧布里奇繪製的J-Rod形象與比爾‧尤豪斯繪製的幾乎一樣,差別就是穿沒穿衣服,所以關於J-Rod的存在,他們的說法似乎可以相互印證。

咱們繼續說J-Rod對丹‧布里奇的初次會面。由於J-Rod對丹‧布里奇沒有表示惡意,慢慢他的心也定了不少,並開始執行他的任務,給J-Rod注射藥物以及提取組織。丹‧布里奇表示J-Rod有很強大的心靈感應力量,每次給它注射時,他都可以感受到J-Rod傳遞過來的那種痛苦的感覺。這樣的工作一做就是一年多。

J-Rod還會用心靈感應與丹‧布里奇溝通,J-Rod告訴丹‧布里奇,他在小時候曾經被UFO綁架過,目的就是要增強他對外星生命的知性,為今天二人的相遇作好準備。更嚇人的是,這個安排在丹‧布里奇出生前已經決定了。說到這裡,令人想起我們曾經介紹過的被外星人選中的科學家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他也是在很小的時候就被外星人挑選中,長大後在一步步安排下接觸了UFO項目。威廉‧湯普金斯透露,這樣的人還有不少,看來丹‧布里奇也是其中一個。

每次丹‧布里奇與J-Rod接觸時,都會有高層人員透過觀察窗進行觀察,並將他們的一舉一動錄下來,用作評估和分析。他們倆見面時,也許要遵循一系列的流程。丹‧布里奇在上級指示下,進入無菌球之後,要先舉起手和J-Rod打個招呼,讓對方知道自己將要走近它,以及開始抽取組織。J-Rod也同樣要舉手,表示已準備好,並站在原地等待丹‧布里奇上前。

然而,有一天,J-Rod突然打破了流程。

J-Rod的「祕密」

這天當J-Rod舉手示意完畢,丹‧布里奇正準備上前時,J-Rod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在原地等待,而是主動向前走了過來。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令丹‧布里奇嚇了一跳,不由自主地向後退了一步,卻被自己笨重的太空靴子給絆倒,一下子失去重心摔倒在地上,而就在這一瞬間,J-Rod跑了過來坐在他胸口,兩眼緊緊地盯著丹‧布里奇。

由於這樣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控制中心的人員非常緊張,馬上啟動了緊急程序,準備將丹‧布里奇營救出來。而就在J-Rod與丹‧布里奇對視的這短短的片刻,它進行了一次深度的心靈感應,快速地把一連串影像「注入」到丹‧布里奇的腦海裡,原來這就是J-Rod族群的祕密。

J-Rod在心電感應中告訴丹‧布里奇,人類的基因如果發生變異,經過數萬年的演變之後,就有可能演化成小灰人這樣的種族。它們的種族因為基因缺陷,普遍患有神經退化症,使得它們骨骼及肌肉衰退,以及失卻保持體溫的能力,該病症危及整個文明,而且無可修復,也就是說如果找不到解決方法,整個種族就可能滅亡。於是,它們來到地球,希望從地球的生物身上取得基因物質。丹‧布里奇表示,J-Rod種族和美國祕密機構達成協議,允許它們在地球上獲得植物、動物及人類的基因,而交換條件是J-Rod必須為他們提供先進科技指導。

小灰人對人體的興趣,以及這種以技術換取地球基因的交易,似乎可以從不同渠道的爆料信息,以及民間UFO調查員調查報告中得到印證,比如我們在之前節目中介紹的「神祕屠牛事件」「混種外星人」,還有在探訪小灰人故鄉澤塔雙星的「澤塔行動」中,小灰人拿已故美軍人員做無性繁殖的驚人內容,大家有興趣的話,都可以找出來再回顧回顧。

說到這裡不由地讓人感慨,小灰人的外星科技如此發達,然而它們卻無法製造出像人體這樣完美的肉身。如果說人類只是單細胞隨機進化來的,恐怕外星人都不會接受呢。如果所謂的「進化」讓人類最終變成小灰人這樣,估計大家還是寧願不要這種「進化」了吧?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見。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