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楊紫瓊已結婚 友人晒照分享喜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馬來西亞華裔女星楊紫瓊,今年(2023)剛憑著《媽的多重宇宙》摘下第95屆美國奧斯卡影后,近日傳出她與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結婚,其賽車手友人馬薩在IG分享這個喜悅,並晒出一張疑似喜帖的小卡。

賽車手費利佩‧馬薩(Felipe Massa)在IG上開心祝福楊紫瓊(Michelle Yeoh)和尚‧陶德(Jean Todt)「結婚快樂」,並晒出收到的一張寫著戀愛經歷的小卡(點這裡)。

圖為:楊紫瓊(Michelle Yeoh)和尚‧陶德(Jean Todt)(右) 2023 年 3 月 12 日在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出席第 95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資料照。 (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從卡片上面可看到,楊紫瓊和尚‧陶德於2004年6月4日在上海相識,2004年7月26日,尚陶德向楊紫瓊求婚,她答應了。「在經過6992天之後,2023年7月27日在日內瓦,在我們所愛的家人友人陪伴下,開心地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

另外,馬薩還分享自己與楊紫瓊的合照,從其他照片中,還可以看到楊紫瓊和尚‧陶德一起甜蜜現身聚會,並與親友們一起合照。

而目前楊紫瓊和尚‧陶德尚未正式對外回應結婚喜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