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來襲 體感溫度破百 紐約市發高溫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本週熱浪席捲美國東部,大紐約地區迎來了今年夏季的第一波熱浪,高溫預警從週四持續到本週末,提醒民眾要注意防暑。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預計至少在週六之前,大約有 1.8 億美國人處於高溫觀察和警告下,預計熱指數(體感溫度)將遠高於 100 華氏度(30 攝氏度)。

紐約市長亞當斯在週四召開記者會,宣布紐約市發布高溫警告,週四體感溫度達到105華氏度(40攝氏度),週五更可能高達108華氏度(42攝氏度)。

紐約市長亞當斯:「從今天(7 月 27 日星期四)到 7 月 29 日星期六(星期六),我們的城市將收到高溫警告。所有紐約人保持涼快至關重要,我們五大區的避暑中心都會開放。」

民眾可以登錄網站或致電311查詢避暑中心的位置。

網址:https://maps.nyc.gov/cooling-center/

7月27日-29日,紐約市公園局的所有室外游泳池將延長運營時間一小時;紐約州府也宣布,27、28日,全州多個水域、海灘及泳池,也將延長開放時間,可上州立公園網站查詢。

網址:https://parks.ny.gov/

極端高溫對健康有害,民眾應避免劇烈的戶外活動,從事戶外工作的民眾應注意補水和休息,如果出現呼吸困難、心跳過速、眩暈等,請撥打911求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