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大陸一家三口表示,從中共官員身上看到了人性的泯滅,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張堯等3人三退聲明
由於我們目前身在中國大陸,使用化名三退。我是某國企員工,算是業務過硬,所以領導多次邀我入中國共產黨,我都拒絕了。因為我知道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和反人類行為,進入其中就沒有了「人性」,且會被這架「絞肉機」絞碎,看看那些所謂部級高官、前朝大員,不是一一都在邁向深淵嗎?!

我(張堯)和我的妻子(張堯妻)均未加入過中國共產黨,但年少無知時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雖然早已到了自動退隊和退團的年齡,但這裡我們還是要正式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少先隊和共青團,退出中國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我家小孩(張小堯)退出少先隊,退出中國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

秦書三退聲明
共產黨統治下沒有自由,這也不讓說、那也不讓說,還不讓翻牆,邪黨還強制人民按照它的那一套來行事,老百姓已經被折騰得苦不堪言,惡黨快快滅亡人民才有活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