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LVMH集團贊助巴黎奧運 公布豪華精品陣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韓第二季GDP成長加速至0.6% 料將放鬆緊縮

南韓央行25日公布,2第二季GDP季增0.6%,高於第一季的0.3%,創下2022年第二季以來最大增幅。分析指出,南韓央行仍有餘裕放鬆緊縮貨幣政策力道。

日圓先生曝「日圓今年升破130」

日本前財務官、素有「日圓先生」稱號的神原英資25日受訪時表示,日本「通縮已結束」,預估今年內日圓相對於美元匯率有望升破130關卡。

英國逾1500家App開發商集體告蘋果 求償315億

英國約有1500多家應用程式(App)開發商週一向蘋果提起集體訴訟,控告蘋果App Store收取過高的佣金,要求蘋果支付約7.85億英鎊,約新台幣315億元的賠償金。

LVMH集團贊助巴黎奧運 公布豪華精品陣容

全球奢侈品龍頭LVMH集團24日正式宣布與巴黎奧運達成贊助協議,執行長阿爾諾的兒子安托萬在記者會上證實此事。與巴黎奧運的合作將涉及LVMH旗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迪奧(Dior)、酩悅軒尼詩(Moet Hennessy)和尚美巴黎(Chaumet)等品牌,法國國家代表隊將穿著LVMH旗下品牌設計的服裝。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