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灣海灘水質糞便細菌含量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3日訊】高溫酷熱的時節,人們喜歡到海邊去避暑。但是最近一項研究發現,墨西哥灣沿岸的很多海灘存在高風險的糞便細菌。來看詳細報導。

一項新的研究表明,墨西哥灣沿岸海水中存在較高水平的糞便細菌。根據德州環境部的數據,2022 年測試到,德州61個海灘中有55個海灘的糞便細菌水平存在安全隱患。其中,8 個海灘細菌檢測超標的機率超過25%。

糞便細菌含量最高的 5 個海灘分別是:哈里斯郡的西爾萬海灘公園、加爾維斯頓郡第25街海灘,克拉拉街海灘,德克薩斯城堤壩海灘,以及紐埃西斯郡大學海灘

專家表示,來自城市徑流、污水溢出和工廠化農場等帶來的糞便污染可能含有威脅健康的病原體,建議海灘關閉以保護公眾健康。

糞便細菌在世界各地的海灘上相對常見。根據這項新研究,到2022 年,大約一半的美國海灘至少在一個測試日糞便污染水平超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