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盃:西班牙隊與瑞士隊輕鬆取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2日訊】7月21日,2023女足世界盃小組賽,A、B、C組各進行一場比賽。西班牙隊與瑞士隊分別輕鬆戰勝對手,加拿大隊被尼日利亞隊逼平。

6分鐘連入三球 西班牙輕取哥斯達黎加

C組進行的一場比賽,由西班牙隊對陣哥斯達黎加隊。西班牙隊的兩屆世界足球小姐得主普特利亞斯出現在替補席。

開場第21分鐘,西班牙隊在前場打出流暢配合,邦馬蒂腳後跟直塞撕開對手防線,岡薩雷斯跟進橫傳球到門前,哥斯達黎加球員德爾坎波慌亂中將球碰入自家球門,西班牙1:0領先。

2023年7月21日的女足世界盃比賽中,西班牙隊三球取勝對手。圖為邦馬蒂(左)打入球隊第二球後與隊友慶祝。(Marty Melville/AFP via Getty Images)

2分鐘後,西班牙球員巴特列禁區內倒三角回傳中路,邦馬蒂得球後冷靜地擺脫對方封堵,隨後射球門遠角得分,西班牙兩球領先。

第27分鐘,西班牙球員阿韋列拉右路斜45度高球傳向球門後點,埃爾莫索頭球攻門擊中門框彈出,岡薩雷斯補射空門輕鬆得分,比分來到3:0。

接下來的比賽中,西班牙隊始終展示出壓倒性優勢,全場控球率達8成,共計轟出46腳射門,但比分沒有再度改寫。最終,西班牙隊3:0輕鬆戰勝哥斯達黎加隊。

2023年7月21日,岡薩雷斯在西班牙隊戰勝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中表現出色,打入一球並製造一粒烏龍球。圖為岡薩雷斯(右)在比賽中傳中。(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瑞士擊敗菲律賓 加拿大被逼平

在A組的一場比賽中,瑞士隊面對世界盃新軍菲律賓隊。比賽第14分鐘,菲律賓隊由吉尤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隨後的比賽中,瑞士隊展現出實力上的巨大優勢,牢牢掌控場上局面。瑞士隊全場控球率達76%,共有17腳射門8腳射正,而菲律賓隊只有3腳射門。

第42分鐘,菲律賓後衛科沃特禁區內對索烏犯規,瑞士獲得點球。巴赫曼主罰命中,瑞士1:0領先。

第63分鐘,瑞士左路進攻,並將球傳向門前,茨爾諾戈切維奇和索烏連續射門被擋,最終皮烏貝爾補射將球打進。

最終瑞士2:0輕取菲律賓。

2023年7月21日,瑞士隊2:0輕鬆戰勝菲律賓隊。圖為兩隊球員在比賽中爭搶皮球。(Lars Baron/Getty Images)

在B組的一場較量中,加拿大隊與尼日利亞隊0:0握手言和。第50分鐘,加拿大隊長、40歲老將辛克萊錯失點球機會。傷停補時第8分鐘,尼日利亞中場球員阿比奧頓被紅牌罰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