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些被活摘器官 韓非呼籲關注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0日訊】來自中國大陸的韓非曾經身患多種疾病,一個偶然的機會,她獲得了一本書,改變了她的命運。

1997年,韓非的母親患上了腦血栓、膽囊炎等多種難以治癒的疾病。由於當時盛行氣功熱,她走入了法輪功修煉。

法輪功學員韓非:「我一煉四天,我的肩周炎和頸椎病就好了。後來我婆婆送來《轉法輪》,看著看著我覺得這個書吧,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就覺得很好。」

短短四天內,韓非身體健康的轉變,讓家人意外。女兒李慧還認為,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改變了母親,家庭也變得和睦美滿。

韓非女兒李慧:「我媽媽也有一些慢性病,比如說關節炎什麼的,都變好了。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就覺得大法特別好。」

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全面鎮壓法輪功。韓非在天安門廣場掛出真相橫幅,由此被非法關押進北京朝陽看守所。

韓非:「我們煉功呢,他們就過來拳打腳踢,拳打腳踢就是打得挺重的,因為那時候我感覺挺重。還拿拖鞋抽我的臉,當時可能抽得太厲害了吧,我估計臉是抽筋了是那種,他們還在那笑。」

中共一直祕密進行著活摘器官,絕大多數供體都來自法輪功學員。在非法關押期間,獄警經常神秘地強迫韓非抽血。

韓非:「抽好幾次了,也記不清了,但是肯定不是抽一次。我的同事去朝陽醫院看病,他說貼著窗戶玻璃上貼著器官移植(廣告),一個星期之內(就有供體)。」

去年4月22日,北京朝陽分局強迫韓非體檢,被英國法輪功學員在海外明慧網上曝光。僅一天后韓非獲釋,不久來到英國,與其他學員一起在旅遊景點,傳播真相。

韓非朋友高玉冬:「她去了以後,她就覺得在這個地方,過往的行人都能看著我們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自由的煉功,那個功法的優美,包括法輪大法弟子帶出的那種祥和和慈悲。展板上清清楚楚的寫得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她就覺得這種自由的表達,是在中國完全是做不到。」

韓非呼籲國際社會聚焦法輪功議題,共同解體中共對信仰自由的迫害。

韓非:「關注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這個情況,因為現在迫害的還是很嚴重,被迫害致死的很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啟慧、葛雷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