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小海豹 聖地亞哥海濱可愛訪客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最近幾週,加州聖地亞哥衝浪公園出現了一隻喜歡冒險的小海豹,享受著與衝浪者一起乘風破浪。它在衝浪板上的可愛身影,被一名無人機攝影師記錄下來。一起來看。

一隻在衝浪板上的小海豹,讓周圍的衝浪者們感到驚喜。

近日,聖地亞哥碧璽衝浪公園(Tourmaline Surf Park)出現了意外訪客,一隻小海豹跳上人們的衝浪板,一起乘風破浪。當地人根據兒童讀物中的角色,給它取名為薩米(Sammy)。

攝影師哈特爾(Ed Hartel)表示,他已經跟拍薩米好幾週的時間了。

空拍機操作員Ed Hartel:「在第二週,我觀察它時,它好像在和衝浪者一起衝浪,就像它會挑一個長板衝浪者,追上他,然後它就會跳上衝浪板,擺出香蕉的姿勢,移動到衝浪板的前端。」

哈特爾表示,衝浪者們小心翼翼,不敢觸碰薩米。他也發現,小海豹會在不同的衝浪板上,待20分鐘左右。

Ed Hartel:「它一直待在那。然後我就不再管它了,過了一會兒再回來,發現它遊到另一群人那裡,上了他們的衝浪板。」

聖地亞哥海洋世界曾多次派人對薩米進行健康檢查,結果表明它是一隻健康頑皮的海豹。

Ed Hartel:「它沒有任何危險或掙扎,也不需要我們的幫助。它只是行為怪異,他們對它無能為力。」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