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一機場接連飛機失事 6名遇難者身份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上週六凌晨(8日)在河濱縣一個小機場附近發生的飛機墜毀案件有了新進展,當局公開了機上六名遇難者的身分。來看報導。

河濱縣警局公布了在上週六(7月8日),南加州法國谷機場(French Valley Airport)附近失事的6名罹難者身分信息。

報告顯示,6名遇難者全部來自南加州,年齡在25至51歲之間。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調查員Ellott Simpson:「當時飛機的碎片散落了200英尺的距離。除機尾外,飛機的大部分都被大火燒毀。機上六人全部遇難。」

事件發生在上週六凌晨4點16分左右,由於大霧,法國谷機場附近的能見度不高,可能導致這架從拉斯維加斯起飛的塞斯納C550公務機發生意外,在距離跑道約500英尺處墜毀。

Ellott Simpson:「飛行員向空中交通管制報告他要復飛,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飛行員看不到跑道狀況的情況下。」

在這起事故發生的前幾天(上週二7月4日),另一架載有四個人的飛機,也在機場附近撞上建築,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傷。

目前針對週六墜機事故的更多細節,警方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