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各隊加速引援補強 緊鑼密鼓備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0日訊】進入7月份,NBA球隊開始加速引援補強,緊鑼密鼓為新賽季做準備。灰熊隊與新秀貝恩簽訂了一份5年最高可達到2.07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合同;老鷹隊與德章泰‧穆雷以4年1.2億美元的提前續約;雄鹿隊與老將洛佩斯達成了2年4800萬美元續約協議;太陽隊則用2年底薪簽下了戈登。

灰熊提前頂薪續約貝恩

孟菲斯灰熊隊日前宣布:與當家球星貝恩(Desmond Bane)簽下一份5年最高可達到2.07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合同。他也成為灰熊隊史上首位獲得2億美元合同的球員,比莫蘭特的5年1.93億美元還要多。要知道,貝恩下賽季的薪金只有380萬美元。

NBA孟菲斯灰熊隊與當家球星貝恩(Desmond Bane)簽下一份5年最高可達到2.07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合同,他也成為灰熊隊歷史上首位獲得2億美元合同的球員。圖為貝恩(左)在比賽中帶球突破瞬間。(Justin Ford/Getty Images)

25歲的貝恩司職得分後衛,是2020年的首輪第30號新秀。在新秀賽季,他表現一般,但在第二個賽季——2021-2022賽季,他突飛猛進,場均可交出18.2分、4.4籃板、2.7助攻和1.2搶斷,得分比新秀年多出了整整9分,這一度讓他進入了「進步最快球員」的討論範圍,可惜這個獎項最終被他的隊友莫蘭特拿走。

上賽季,他為灰熊出戰58場,場均可貢獻21.5分、5.0籃板、4.4助攻和1.0搶斷,投籃命中率為47.9%,三分球命中率40.8%。在季後賽,貝恩這個名字讓更多球迷記住,灰熊隊在首輪淘汰了森林狼,六場比賽,貝恩場均可以拿到23.5分,三分球43投23中,表現令人驚艷。

NBA孟菲斯灰熊隊與當家球星貝恩(Desmond Bane)簽下一份5年最高可達到2.07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合同,他也成為灰熊隊歷史上首位獲得2億美元合同的球員。圖為貝恩(右)在比賽中帶球突破瞬間。(Justin Ford/Getty Images)

雖然上賽季灰熊隊最終被勇士淘汰,但這輪系列賽,貝恩受到的防守待遇,甚至超過了莫蘭特。這說明在勇士隊主帥科爾眼中,貝恩的作用完全不輸給莫蘭特。實際上,在「掐死」貝恩後,灰熊的進攻出現了停滯,這也成為灰熊出局的主要原因之一。

續約後,貝恩顯得相當興奮:「成為頂薪球員對我來說是一種恩賜,但我需要繼續努力,不要因此而有壓力。我愛我們的團隊,我們有很多渴望競爭的優秀球員,我們有能力做一些特別的事情。」

NBA孟菲斯灰熊隊與當家球星貝恩(Desmond Bane)簽下一份5年最高可達到2.07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合同,他也成為灰熊隊歷史上首位獲得2億美元合同的球員。圖為貝恩在比賽中的瞬間。( 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灰熊總經理扎克‧克雷曼(Zach Kleiman)則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容易的決定,他是聯盟中最好的射手之一,他取得了持續的進步,殺入內線為其他人創造得分機會,防守端表現也很出色。他體現了灰熊籃球的DNA,也展現了灰熊籃球的意義所在。」

貝恩這份合同要到2024-2025賽季才會生效,他在灰熊隊的新秀「紅利期」還剩下一賽季。預計到2024-2025賽季,灰熊將成為一支超級納稅球隊,因為小賈倫‧傑克遜、莫蘭特、貝恩三位球隊核心每人都手握一份億元合同。

老鷹以1.2億元續約穆雷

亞特蘭大老鷹隊與德章泰‧穆雷(Dejounte Murray)達成了一筆4年1.2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穆雷新合同將從2024-2025賽季開始,他原有的合同還剩一年,價值為1771萬美元。獲得續約後,他的年薪將獲得明顯提升。這也意味著,穆雷將繼續在老鷹隊和特雷‧楊(Trae Young)以「雙槍」的模式,組成球隊未來的後場基石。

亞特蘭大老鷹隊與德章泰‧穆雷(Dejounte Murray)達成了一筆4年1.2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穆雷將繼續與特雷‧楊(Trae Young)搭檔,組成老鷹隊後場「雙槍」。圖為穆雷(5號球衣)在比賽中帶球突破防守的瞬間。(Kevin C. Cox/Getty Images)

穆雷是2016年的首輪29號秀,生涯場均14分5.9籃板5助攻,在加盟老鷹前,他一直效力於馬刺。上賽季,穆雷為老鷹出戰74場比賽,場均拿到20.5分、5.3籃板和6.1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4%,三分命中率34.4%。他有兩場比賽得分40+,都是面對開拓者,分別得到了40分和41分。

洛佩斯再留守雄鹿兩年

自由球員布魯克‧洛佩斯(Brook Lopez)拒絕了火箭隊開出的2年5400萬美元報價,與密爾沃基雄鹿達成了2年48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

35歲自由球員布魯克‧洛佩斯(Brook Lopez)拒絕了火箭隊開出的2年5400萬美元報價,與密爾沃基雄鹿達成了2年48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圖為洛佩斯(左)在比賽中帶球突破瞬間。(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雖然已經35歲,洛佩斯上賽季打出了加盟雄鹿以來的最佳表現,場均拿到15.9分、6.7籃板、1.3助攻和2.5蓋帽,其真實命中率高達63.0%,創生涯新高;在NBA蓋帽榜上,他名列第三。他可以在內線持球,也可以「吃餅」;同時還能在三分線外穩定輸出,場均能以37%的命中率,投進1.7記三分球。

35歲自由球員布魯克‧洛佩斯(Brook Lopez)拒絕了火箭隊開出的2年5400萬美元報價,與密爾沃基雄鹿達成了2年48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圖為洛佩斯(11號球衣)比賽中的畫面。(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在防守端,洛佩斯多以「蹲坑」為主,護框出色,排在上賽季最佳防守球員中的第二位。以洛佩斯上賽季的表現,2年4800萬美元的合同絕對沒有溢價,如果他現在是25歲,那簽下的可能會是一份5年2億美元左右的大合同。

為總冠軍 戈登加盟太陽

34歲老將埃里克‧戈登(Eric Gordon)拒絕更大的合同,與菲尼克斯太陽簽下的是一份兩年底薪,聯手布克、杜蘭特、比爾和艾頓衝擊總冠軍。

戈登至今已經在NBA征戰了15個賽季,累計投中1878個三分球,生涯場均得到16分,三分命中率37.1%,他效力過快船、鵜鶘和火箭。在2016-2017賽季,他當選了年度最佳第六人。他生涯一共有過32場比賽得分上30+,其中最高單場拿到過50分。

34歲老將埃里克‧戈登(Eric Gordon)拒絕更大的合同,與菲尼克斯太陽簽下的是一份兩年底薪,聯手布克、杜蘭特、比爾和艾頓衝擊總冠軍。圖為戈登(中)在比賽中帶球突破瞬間。(Harry How/Getty Images)

戈登這份兩年底薪,第一年年薪是319萬美元,第二年為球員選項。上賽季,戈登先後代表火箭和快船出戰69場比賽,場均能得到12.4分和2.7助攻,三分命中率為37.1%。賽季結束後,戈登被快船放棄,引來了多支球隊的追逐。最終,戈登拒絕了更高的報價,選擇加盟太陽。

本賽季,太陽隊支出明顯增加,總薪水+奢侈稅已超過2.68億美元。隨著戈登的加入,太陽隊常規球員名單增至16人,預計這一名單還存在變數。總體而言,太陽休賽期運作不錯,底薪簽來的球員實力不俗,希望能為「四巨頭」衝擊總冠軍助一臂之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