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共挑釁 提升防衛戰力 台國軍實彈演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5日訊】周二,中華民國陸軍實彈演習進入第二天,旨在提升國軍打擊能力,展示防衛決心,應對日益增長的中共威脅

針對共軍戰機、艦船常態化逾越台海中線擾台,週二,在屏東海灘,中華民國陸軍防空大隊實彈發射了毒刺導彈和復仇者導彈,意在演練精準打擊來自海上的敵軍目標,包括登陸船隻和兩棲戰車。

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今天上午8時許,中共陸續出動殲10、殲11、殲16等各型機21架次。其中有八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另外派出共艦有四艘次。」

台灣軍方表示,在此背景下開展導彈實彈演習,展現了國軍自我防禦和維護台海穩定的決心。

在演習現場,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呼籲國際社會,對破壞地區安全穩定的非理性單邊行為予以譴責。

孫立方:「台海地區的區域和平跟穩定是相關各方共同的責任。」

孫立方表示,期待國際盟友協助台灣,進行更多實彈訓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