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熱狗大賽熱身 「大胃王」誓言再破紀錄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在美國獨立日舉行的,年度吃熱狗大賽即將登場,今天,選手們在布魯克林亮相稱體重,為大賽熱身。大胃王們紛紛表示今年會創造更好的成績。

這一堆是有73個熱狗,想像一下需要多大的胃口才能裝的下。

這是素有「大白鯊」之稱的大胃王切斯納(Joey Chestnut),去年的戰績,創下世界紀錄。今年,他有更大的目標。


2016年吃熱狗比賽男子冠軍Joey Chestnut:「我的訓練狀態很好,所以今年的目標是75到80個。」

切斯納已連續8年蟬聯冠軍,並保持最高記錄。今年,面臨排名第二的日裔選手斯托尼的挑戰,似乎毫不介意。

2016年吃熱狗比賽冠軍Joey Chestnut:「在比賽中,我會閉上眼睛,聽著觀眾的吶喊,不停的吃,保持開始的最佳狀態,只有10分鐘,不能偷懶。」


女子組比賽今年似乎也懸念不大,排名第一的日裔選手米奇,已是三屆冠軍,今年也是志在必得。

2016年吃熱狗比賽女子冠軍Miki Sudo: 「我的比賽最好成績是40個,但在家裡我可以在10分鐘內吃下48個熱狗。所以今年目標是45個,或是更高,最好是48個。」

52歲的華裔選手李蕙目前排名第11位,去年獲得季軍。今年,她想爭取奪得第二名。她表示比賽並不簡單,需要很強的意志力。

2016年吃熱狗比賽女子季軍李蕙:「吃了到兩、三分鐘之後,那個感覺就不是很愉快了,那個感覺挺難過的。尤其到七、八分鐘,那個時候是很痛苦的事情。但是,痛苦也要堅持下去,就像跑馬拉松,跑不動了,也要堅持到目的地。有一種意志力在支持自己完成任務。」


她表示,最早是在兩個女兒的鼓勵下,參加吃披薩的比賽,沒想到打敗所有選手獲得業餘組第一名。天性能吃的她,受到鼓舞,一發不可收,參加了很多不同食物大胃王的比賽。

參賽選手通常在比賽前一天就不再吃固體食物,留給胃口足夠空間,好在比賽時,創造好成績。7月4號當天上午10點比賽開始,選手要在10分鐘內,盡可能多的吃下熱狗。比賽將照慣例在納森熱狗百年老店前舉行。

地址:1310 Surf Ave, Brooklyn, NY 11224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