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阻止殘割兒童生殖器 聽眾歡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日前,美國前總統川普榮獲美國密西根州奧克蘭郡共和黨頒發的「十年最佳人物」獎(Man of Decade)。川普應邀發表演講,捍衛美國的傳統價值觀。

6月25日在密西根州Novi市舉辦的奧克蘭縣共和黨林肯日籌款晚宴吸引了很多人參加。

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Christina Karamo說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將很關鍵。

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Christina Karamo:「2024年大選將成為我國歷史上的關鍵時刻。我們看到民主黨在幹什麼。他們背叛了共和制。他們鐵了心地要摧毀美國。」

密西根州草根組織負責人Lisha Kilgus認為川普總統是唯一能夠說出真相的人。

密西根州FEC聯合會總監Lisha Kilgus:「他是唯一能夠說出性販賣真相的人。還有在學校進行的洗腦灌輸問題,世界上發生的所有瘋狂事情,他是唯一願意站出來說出真相的人。······我認為川普是唯一能夠把該做的事情做成的人。」

密歇根州美國國會議員Lisa McClain是川普的堅定支持者。

密歇根州美國國會議員Lisa McClain::「他是可以讓我們國家重回正軌,並使美國再次強大的人。」

左派在美國興起的兒童變性合法化讓川普擔心美國的未來。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殘割兒童生殖器(Child sexual mutilation)?在10年或15年前能想像得出來嗎?沒人會想到要割掉兒童生殖器。我們要阻止。這太不可思議了。有些人不想讓你們阻止它。這才是更不可思議的部分。那裡有遊說團伙,像地獄般強大。我的意思是,他們正試圖摧毀我們的國家。」

當川普宣布他將停止發放聯邦資金給那些讓兒童做變性手術的學校時,現場歡呼聲一片。

唐納德·川普:「(我將)簽署新的行政命令,停止發放聯邦資金給推行『批判種族理論』、瘋狂變性,灌輸不當的種族、性,或政治內容給孩子們的學校。」

新唐人記者尹婉、明光美國密西根州Novi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