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杰擔任美南台灣旅館公會新會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美南台灣旅館公會本週舉行年會暨會長交接晚宴,由嚴杰出任新一屆會長。

美南台灣旅館公會本週三(6月28日)在休斯頓舉行第32屆年會暨新舊會長交接,以及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第18屆年會。休斯頓本地僑領、社團和商界代表,以及來自加州和紐約的台灣旅館同業公會代表數百人出席,氣氛熱烈。

即將卸任的在致詞中首先歡迎到場的所有賓客,希望大家能夠賓至如歸。他表示,在旅館公會裡,大家一直在學習和創新中薪火相傳,並祝願旅館公會在新會長嚴杰的接棒下,能夠繼續發揚光大。

陳清亮也向他的理事團隊頒發感謝獎,其中「卓越貢獻獎」頒給榮譽理事長——他的夫人陳美芬,張榮森和何怡中獲頒「傑出理事獎」。

台北辦事處副處長王韋龍的監交下,嚴杰從陳清亮手中接過美南旅館公會的印信,正式成為新一屆會長。

嚴杰在致詞中感謝所有旅館業界的前輩,讓他受益匪淺,並一一感謝出席的僑領嘉賓。

嚴杰還透露了一個個人小秘密,當天是他和夫人何怡中首次相遇相識的紀念日,他特別贈送大束鮮花慶祝。夫妻兩人得到在場眾人的祝賀。

晚會上還舉行了形式多樣的文藝節目,有僑界著名的華爾滋舞蹈老師黃文正和高麟三的社交舞蹈,王緯蘭演唱歌曲串燒,帶動台下觀眾一起跳舞,還有旅館同業公會會員的卡拉OK演唱,中間穿插有豐富的禮品和現金抽獎,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