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適用所有膚質且不泛白的7款韓國防曬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找到完美的防曬霜產品並非易事,根據大家需要的完美防曬係數,我們匯總了7款適用所有膚質的韓國防曬霜產品!

我們曾在Instagram社交平台上發起一項民意調查,當問及什麼類型的防曬霜是最想要又最優質的產品,大家的留言非常有趣。因此我們將其記錄下來,並為大家找到一些質地輕盈、不泛白的防曬霜產品。它們各有千秋,但都很好地與皮膚融為一體,其中包括Beauty of Joseon、Numbuzin、Haruharu、Purito等品牌,以及頗受讚譽的RoundLab防曬霜和Skin1004防曬霜。一起來看看主播Fel給它們打了多少分吧!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