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6月轉會:皇馬豪購新星 金玟哉加盟拜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1日訊】隨著歐洲足壇進入休賽期,各球隊利用夏季轉會窗口對陣容進行補強。本文匯總了6月份足壇重要轉會新聞。

皇馬:創紀錄豪購英格蘭新星

6月14日,王家馬德里俱樂部(皇馬)官方宣布,球隊與德甲多特蒙德隊就貝林厄姆(Jude Bellingham)轉會達成一致,貝林厄姆將與球隊簽約6年。

據BBC報導,貝林厄姆的總轉會費高達1.33億歐元,其中包括1.03億歐元的固定轉會費以及3000萬歐元的浮動轉會費,這也一舉創下皇馬隊史轉會費紀錄。

貝林厄姆上賽季為多特蒙德隊各項賽事共出戰31次,貢獻8球和4粒助攻。這名剛滿20歲的英格蘭超新星被看作是當前最有潛力的中場球員之一。

6月14日,皇馬官方宣布貝林厄姆正式加盟球隊。圖為貝林厄姆出席加盟皇馬後的新聞發布會。(Florencia Tan Jun/Getty Images)

除了新人加盟,皇馬隊中2名老將莫德里奇和克羅斯也先後宣布與球隊續約1年。

拜仁:盧卡斯離隊 金玟哉加盟

6月29日,據知名足球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消息,拜仁慕尼黑(拜仁)後衛盧卡斯‧埃爾南德斯將以5000萬歐元的價格轉會至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2019年,盧卡斯以創拜仁隊史轉會紀錄的價格(8000萬歐元)從馬德里競技加盟拜仁。效力拜仁的4年時間裡,盧卡斯經常受傷病困擾,在剛剛結束的2022—23賽季中,他僅為拜仁出場7次。

作為盧卡斯離去後對陣容的補充,拜仁接近簽下那不勒斯隊的韓國中後衛金玟哉(Kim Min-jae)。6月28日,羅馬諾在推特中寫道:金玟哉已與拜仁達成一致,並將簽約5年。接下來拜仁需要做的就是支付給那不勒斯5000萬歐元的解約金。

此前,拜仁還從聯賽主要競爭對手萊比錫紅牛隊和多特蒙德隊分別免費簽下萊默爾和格雷羅,對球隊中場和後衛進行補充。

圖為:2023年5月21日,意大利那不勒斯,那不勒斯隊的韓國中後衛金玟哉(Kim Min-jae)在意甲聯賽中出場。(Francesco Pecoraro/Getty Images)

阿森納:陣容持續補強

6月28日,阿森納俱樂部官方宣布,球隊正式從切爾西隊簽下德國球員哈弗茨(Kai Havertz)。根據天空體育消息,為了得到哈弗茨,阿森納支付了6500萬英鎊的轉會費。

哈弗茨現年24歲,3年前以7100萬英鎊的身價加盟切爾西隊,中場出道的他近些年普遍出現在中鋒位置,上賽季他為切爾西隊打入9球。阿森納主教練阿爾特塔認為哈弗茨的到來可以增強球隊陣容厚度,以便應付新賽季歐冠與聯賽的雙線作戰。

2023年6月20日,德國蓋爾森基興,德國隊與哥倫比亞隊的國際友誼賽中,德國選手凱‧哈弗茨(Kai Havertz)控球。(Frederic Scheidemann/Getty Images)

根據《荷蘭電訊報》消息,阿森納隊已與阿賈克斯隊就荷蘭後衛廷貝爾的轉會達成一致,據悉轉會費為4200萬歐元。廷貝爾已準備接受阿森納隊的體檢。

此外,據BBC消息,阿森納隊依然在追逐西漢姆聯隊的英格蘭中場球星賴斯。阿森納隊最新報價為1.05億英鎊。

其它主要轉會消息

6月8日,利物浦俱樂部官方宣布,來自布萊頓隊的阿根廷中場球員麥卡利斯特正式加盟利物浦隊。據羅馬諾透露,利物浦為此支付3500萬英鎊轉會費。

6月26日,巴塞羅那俱樂部官方宣布,前曼城隊長、德國中場京東安自由轉會至巴塞羅那隊。京東安與該隊簽訂「2+1」的合同,即除兩年固定合同外,還包含延長一年合同的選項。

曼城俱樂部以2500萬英鎊固定轉會費外加500萬英鎊的浮動轉會費,從切爾西隊引入29歲的克羅地亞中場球員科瓦契奇,以彌補京東安離隊後中場留下的空白。

6月23日,羅馬諾在推特上透露,紐卡斯爾聯隊與AC米蘭隊達成協議,將以7000萬歐元的價格購入意大利中場托納利。但根據《NewcastleWorld》在6月30日的報導,紐卡斯爾聯在該轉會中實際只花費5200萬英鎊。

6月29日,根據BBC報導,曼聯隊將以5500萬英鎊固定轉會費外加500萬英鎊的浮動轉會費從切爾西隊簽下芒特。該名24歲的英格蘭中場球員將與曼聯簽約5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