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建醫院拖欠工資 數百醫護拉橫幅討薪

福建莆田市涵江醫院拖欠員工績效工資三個月,6月28日,數百名醫護人員在醫院門診大樓前集體拉橫幅、喊口號討薪。

湖南譚兵林案已開庭 審判結果未公布

湖南祁東維權人士譚兵林,2022年6月因到村委會舉牌抗議父母被強行接種新冠疫苗,被以尋釁滋事罪批捕、關押在衡東縣看守所。今年6月29日有消息說,案件已經開庭審理,但審判結果還未公布。

維權人士肖書君尹登珍被法警打傷

大陸維權人士肖書君、尹登珍夫婦,6月29日在北京中共最高法院附近,遭最高法院法警毆打,傷勢嚴重,被120急救車送到朝陽區聖馬克醫院救治。

佛山4基督徒被以「非法經營罪」批捕

廣東佛山基督教盛佳教會的4名教徒,早前因印刷內部學習資料,被以「非法經營罪」抓捕拘留,日前家屬收到的逮捕通知書顯示,他們已在6月28日被正式批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