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山石砸中客車致15死傷 瞬間畫面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30日訊】日前,重慶奉節縣一輛中型客車遭山體落石砸中,造成車上乘客6人遇難、9人受傷。

重慶官方6月29日晚通報,29日下午15點30分左右,奉節縣紅土客運公司一輛19人座正在正常運營的中型普通客車(渝A97G82)(駕駛員1人,實際載客18人),行駛到公平鎮至紅土鄉路段,遭30米高山上意外落石砸中車尾部,致使6名乘客遇難、9名乘客受輕傷。

網傳的視頻顯示,事發時,多塊巨石從山上滾落,直接砸到行駛中的客運車上。還有視頻顯示,車子的車頂被砸沒。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一名當地居民表示,她的朋友在事發時從對向車道駛來,目睹了事發時的全過程,行車記錄儀的視頻就是他的車拍攝的。

一位參與救援的村民對《新京報》表示,上午雨不大,下午雨大一點,事發3點多,公路上面是崖,落石有兩米高、兩米寬這麼大,突然砸下來的,掉下來就把車頂砸平了,從車頂打到車身都打平了。

這位村民說,他有一個親戚在車上,大腿骨折,他坐在車的右邊、靠窗。「我們就拿起鋼筋去撬,撬不動那個石頭。」當地居民很熱心,有人開弔車、挖機幫忙救援。大家救出了十四五人,因為最近放假了,車上坐的有學生。

現場視頻曝光後,大陸網民表示,「飛來橫禍。」「禍從天降。」「太嚇人了」「老家夏天一下雨,不是落石就是滑坡,真的很危險。」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