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國葫蘆絲樂手演奏紅歌 猝死舞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日前,江蘇蘇州舉辦的一場歌頌中共的演出中,一名葫蘆絲樂手在演奏紅歌時,突然在舞台上倒下,當眾猝死。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蘇州歌頌中共演出 葫蘆絲樂手演奏紅歌猝死

6月27日,江蘇蘇州姑蘇區西美社區在蘇州會議中心舉辦歌頌中共的七一演出,一名葫蘆絲樂手在演奏「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時,突然倒在舞台上。

不少台下觀眾沖到舞台上施救,但這名樂手一動不動,最終不治身亡。

在事發舞台上,紅色的幕布上寫著:「黨建共建促發展」「迎七一活動」等挺共字樣。

視頻發酵,引發網友熱議。

有民眾直言:「都說了,跟黨走,直接帶走了。」

也有民眾認為,曲子不吉利,是「有毒的曲子」。

山東東營一男子開車反覆碾壓女子 引眾怒

6月26日,山東東營一名男子開車反覆碾壓一名女子,導致女子去世。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女子躺在道路上,旁邊一輛電動車倒在地上。一輛黑色小車倒車,從女子身上碾過,該男子下車查看,並用手將女子翻身,見女子還在動,又上車反覆碾軋女子,網傳消息顯示,車輪碾過女子大約20次。

當局通報,兩人是夫妻關係,37歲的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事件引發民眾的高度關注,要求真相,質疑凶手的行凶動機。有民眾質疑,受害人是騎的車,凶手是開的車,他們是否真的是夫妻關係?還是當局要和諧,欲蓋彌彰?

李鐵傳被正式逮捕 足協官員護照被扣 防外逃

中國大陸足壇風暴傳出新消息。6月28日,中國知名媒體人冉雄飛在微博透露,中國男足前主教練李鐵被正式逮捕,對他的留置調查已經結束,已移送到看守所關押。此外,足協幾十個中層官員的護照被「統一管理」,防止他們外逃。迄今為止,官方尚未對該案發表任何評論。

北京兩萬五千名網警監控民眾手機 警察抱怨

6月28日,一段視頻在網上爆紅。在北京,一位被警察詢問並沒收手機的小夥子披露,北京現在有25,000名網警,每天專門監控民眾聊天說話。警察也忍不住向他抱怨。

小夥子轉述警察的話:「你以為我願意上這來?你以為我願意幹這份工作呀?你說我們多少大案要案都破不了,每天撥出大量的警力,就監著老百姓這麼說話。」

「你覺得我不累嗎?」

中南海局勢動盪 多名官員偷看禁書獲罪

6月25日,中共官方通報稱,中共北京市國資委前主任張貴林被雙開,其中排在第一條的罪名竟然是「閱覽有嚴重政治問題的書刊」。此前也有不少官員被指偷看禁書而落馬。時政評論員邢天行對新唐人表示,中共恐懼所謂禁書,是害怕官員通過這些禁書,了解到中共不堪的一面。從而退出中共,解體中共。

現任司令傳被帶走 火箭軍將成中國瓦格納?

俄羅斯瓦格納集團(Yevgeniy Prigozhin)爆出兵變未遂之際,中共軍隊暗潮洶湧。6月28日,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在推特上披露,中共火箭軍現任司令李玉超前天(6月26日)上午被從辦公室帶走,從中部戰區和空軍調入新的司令員和政委。三月份以來,先後三仼司令,兩個副司令,若干軍師級將領落馬。消息尚待進一步核實。

姚誠還爆料,火箭軍司令李玉超的兒子在美國留學,恐怕涉及出賣中共軍方情報。有跡象表明,原火箭軍司令、後任國防部長的魏鳳和也在接受審查。

對此消息,知名時政評論家「老燈」直言:火箭軍將成爲中國的瓦格納,被習近平逼上梁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